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從報紙上看到了訊息,那個專刊專門介紹台北的煲仔飯,就介紹了這家!
二話不說,隔天就殺過去!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要謝謝我乾女兒爸媽的愛心!知道我這個人是愛吃愛跟路的,

之前看他們做的臘味飯沒有吃到一直吵,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台中已有21年歷史的大富豪鐵板燒,多年來一直是台中規模最大的鐵板燒,

有100個座位及12個鐵板餐台。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是這碗讓我唸了一年的砂鍋粥啦!

去東莞好幾次,因為每次去的地方就是東莞的超級鄉下~~~企石鎮!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730311350

上次看了陽光宣言王老師的部落格介紹了這個麵,害我也好想要買!

只是聽說只有在慈濟醫院福利社或是慈濟回收站才買的到!

趁著後花園小豆媽媽到慈濟時讓我跟到了喔!哈哈!

每買一包慈濟就捐一元!沒想到吃麵還可以做功德,慈濟的行銷真的太厲害了。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號外號外,大家趕快去捐血啦!有好康的喔。

雖然說捐血是社會公益啦,不過有這種好康的怎麼可以不逗相報一下。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天看電視,轉到國興衛視正在播放~~老師沒教的事情,

教導大家如何做出美味的咖哩料理。我最愛吃咖哩了,急忙搬出電腦做筆記!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幾次的指甲,不是豹紋就是斑馬紋,實在不像我的風格
還是回復我原本的style吧!呵呵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已經積壓甚久了,喝喝!因為有點多災多難!

原本用了一台HP的電腦,但老覺得跟他不合,趁著換電腦的同時,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真是太經典的一段打油詩了,大家要連過去看看,用台語唸喔→→三塊的打油詩

文章叫做騎車愛細緻,就是騎車要小心啦!是一篇很好的勸世文,

可是看他寫他夫人(三塊半),卻讓我笑的翻在地上!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東莞的第一個晚上,已經很晚了。

大陸真的太大的,中午二點從蘇州出發,車程加上飛機以及中國航空那種奧步~~~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吳江出差天氣冷又住的不舒服,以前我們去總愛住在吳江的同里湖大酒店,

因為是台達電的關係企業,台灣人開的,不管是住宿品質或是服務都好很多。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蘇州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把觀前街前的三大餐廳一次吃到!

得月樓創始於明朝嘉靖年間,原址在虎丘半塘野芳濱口,

1982年在現址觀前街的太監弄重新開張。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都石亭,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的一家日本料理,很多日本人也愛去。

中午的選擇有商務餐以及吃到飽的自助餐。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迷上這個~~鴉片泡菜!!

以前在匪區的時候,很喜歡上海的一家重慶火鍋,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剛剛回國的隔天,家裡就來客人指名要吃飯,嘿嘿!

家裡只有從冷凍庫翻出牛肋條,哈!煮個番茄牛肉燴飯好了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盧梭曾說過:「嗅覺是記憶和欲望的感覺。」

所以讓家裡充滿著迷人的香氣,是我一定會做的事情啦!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松鶴樓,是蘇州最負盛名的老字號餐廳,已經有兩百多年歷史了,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到匪區,很愛吃他們的火鍋,總覺得匪區的火鍋,總類多價格又便宜!

加上天氣太冷!所以兩個人中午跑到小肥羊吃火鍋去!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家就是原本要吃午餐的日式家庭餐廳,午餐來不及,晚餐還是從上海趕回來光顧。

谷川在新區跟園區各有一家,我們是到園區左岸附近的這一家,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