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曼谷怎麼可以不按摩呢?去泰國前住在當地的朋友推薦了這家Health Land。

Health Land是泰國知名Spa & Massage連鎖店,在曼谷就有四家分店,

只是跟中國人不太一樣,中國人愛賺錢,到大陸的時候三更半夜都可以找到按摩店,

可是曼谷就不一樣了,Health Land的營業時間,每天從早上九點營業到半夜十二點。



我們到的是這家位於Ekamai 的 Health Land,從BTS Ekamai站下車以後,

大約要走個十幾二十分鐘才會到,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前一天跟計程車司機雞同鴨講

(曼谷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會講英文啦,我又不會發泰式英文),所以我們選擇搭乘捷運。

一下車以後,因為太陽太大,走到快要唉嚎的時候,終於看到他的招牌了。

 

他的院子很大,是一棟三層樓的庭院室建築。

 

Lobby看起來挺有星級飯店的氣勢,沒想到價格卻是平易近人到令人驚喜。

下圖是他的等候區,建議去之前還是要先預約一下,免的久等。

不要看他的等候區空空的,這天我們可以再他剛開門的時候(早上九點)就衝過去,

當然還沒什麼人囉,否則平常真的是人山人海喔。

 

他的項目琳瑯滿目,不過第一次去我們選擇他的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

2個小時450 Baht ,之前朋友就跟我耳提面命,因為我們人數不少,而且喜歡按摩,

可以買他的Coupon,一次十張,結果兩個小時的課程變成350 Baht。 

 

這是他的換鞋區,提鞋阿桑會拿拖鞋給你換掉。每個地方都很乾淨,讓人很放心。

 

三層樓裡面房間數不少,有個人房也有四人房,如果已經有人使用的房間,

小姐會在外面放上單子以及你的鞋牌。


 

這就是做傳統泰式按摩的場地,真的很乾淨,也沒有異味。

以前傳統的泰式按摩就是把人坳來坳去的,可是這裡的泰式按摩不太一樣,

他幫你每個肌肉柔捏放鬆,光兩條腿就按了一個小時,

對我們這些逛街走路一整天的觀光客來說真是太實用了。

 

我喜歡靜靜的按摩,以前我的美容師跟我說過,他們幫我們做放鬆的時候,

其實是跟著我們的反應在做互動,他們會觀察我們的呼吸以及各地方的肌肉來做調整。

雖然這裡按摩服務的小姐水準也是參差不齊,可是第三天遇到的一個按摩師,

我觀察到他就很專業,只是忘了問他的號碼了。

如果你覺得他們不好,可以直接跟櫃檯說,請他們換人喔。

      

買他們的Coupon聽說如果換做別的課程只要補差價就好,我當時沒有注意看,

三天都做同樣的按摩,雖然很舒服,可是沒有嘗試到其他的按摩。

聽說Thai Herbal Compress 也是泰國著名的一種按摩方式,

用藥草包加熱以後幫你舒緩肌肉,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

不過足部按摩就普普通通,建議不要嘗試。

只是足部按摩的那個椅子很舒服,朋友直嚷嚷的要把它買回家。

做完按摩以後,可以給幫你按摩的小姐泰銖:฿ 40~฿100的小費,幫你提鞋的阿桑則不用。

下次去泰國還是要再去這裡,太值得了!!!

 
    

他的網站:http://www.healthlandspa.com/

自己上去看你適合的分店喔!還有服務方式及價格可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