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做人要低調啦!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低調不起來!哇哈哈哈哈~~~~~

自從
商業週刊報導陽光宣言烘培坊以後,每天為了絡繹不絕的客人,

老師幾乎是以廠為家。

怪怪,我們就說以前也很多媒體報導過,可是就沒商周造成這樣的風潮,

可能是族群不一樣吧!看來商周的客戶群算是品味一族喔!嘿嘿!

我們這群跟著老師上過幾堂課子弟兵,有空的時候去幫幫忙,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去搗蛋啦!



上個星期去幫忙的時候,也拿著表妹剛剛代理的Lékué各式模具去問問王傳仁老師,

想知道為什麼我做出來的蛋糕老是失敗。試用南瓜蛋糕模 南瓜模海綿蛋糕配方

老師及後花園的副版都好熱心,大家決定這個星期六就來玩看看。

嘿嘿,讓我前一天幾乎興奮到睡不著ㄋㄟ。




民以食為天,要玩之前也要把五臟廟先祭一下,去了廠商那邊拿了一些牛排,

晚餐就以牛排大餐開始囉!副版Yang特製的沙拉好好吃喔!



老師特地留起來的拖鞋麵包,夾著牛排沙拉更是一絕。



吃飽了,要準備開工了。

老師斟酌了一下模型,開始寫上密密麻麻的配方,沒想到今天~~~~玩很大~~~~~

爲南瓜模開出來的配方是~~~~SACHER ~~~Dark Chocolate Cake

哇哩,我又沒有這種功力,怎麼辦呢?結果老師可能知道我們的難處,就說~~~

好吧!你們在旁邊跟著學吧!



嘿嘿,終於打好了,紀錄著倒入麵糊的刻度。烘培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喔!



經過漫長的等待,將將將將~~~~漂亮出爐!唉!我不得不說,真的還是專業的利害,

而且功力深厚的老師根本不怕我們考試,簡簡單單竟然就做出這麼美的滿模蛋糕。



這個南瓜模不僅得到老師的贊賞,也得到攝影大師徐博宇的稱讚喔!

老師特地把他的屁股翻過來,啊!不是啦!是底部翻過來。

瞧瞧沒有抹任何一滴油的模具可以脫模脫的這麼漂亮。這就是白金矽膠的功力囉!



只是這個配方我還不會做,可能多練習幾次吧!或是~~~嘿嘿,

再來A老師寫個簡單一點的配方。



這個蛋糕啊!真是宇宙超級好吃的啦!蛋糕細緻綿密,巧克力超濃,

那個black XXXXX,怎麼跟我們的南瓜SACHER比呢?

沒跟到的人真的虧大了。Yang先回家,沒吃到這個美味應該也要槌心肝吧。




另外也來玩玩這個『叫我國王』蛋糕模,我先前準備了大約100g的南瓜泥,

原本是要做南瓜模的,可是因為份量不是很足,所以老師把他拿來做『叫我國王』蛋糕模

這個配方比較類似Pound cake的配方,可是又沒有那麼的甜、油。

不僅在麵糊中放入核桃,還在蛋糕模的底部撲滿了核桃,哈哈!

老師說,這些核桃代表皇冠上的寶石啊。



最後灑上我最愛的肉桂糖,哈哈!太棒了。



同場加映Lékué 二合一彈性長條磁盤蛋糕模



為了增添這個pound cake的口感,上面撲滿了杏仁片,在灑上大量的肉桂糖。

天啊!這個一定超好吃的。



哈哈!又是一個完美演出。



這個脫模要小心一些,因為菱菱角角太多了,不過對於功力高深的人來說,

一點都沒困難啦。



不過我最愛這個!超級好吃的啦!以前我最討厭吃Pound cake,總覺得他太油膩了。

可是這個配方被老師減油減糖,但是內容又是濕潤好吃。

更重要的表皮因為加上杏仁片以及灑上肉桂糖粉,表皮非常酥脆。

顧不得出爐的時間是半夜二點多,還狂嗑了好幾塊,我完蛋了~~~~



說到吃的都忘了介紹一下這個模型了!這個模子也很好用,只是他的下面是磁盤,

所以適合做長時間烘培的Poung Cake。

之前我也拿來做三色寶石蛋,下次再補po文。

當然也非常好脫模,脫模以後可以利用他原本的磁盤上桌是他的特色。



謝謝老師,原本真的是想借場地自己去玩的,沒想到到了最後變成老師親自下海。

看來下星期要去多幫忙幾次,以示謝罪。

這些蛋糕是客製的啦!別人沒喔!可別去ㄠ老師做!嘿嘿!得意的ㄋㄟ~~~~

不過,除了這些特殊蛋糕,店裡的潘
妮多妮(Panettone)與潘多柔(Pan Doro)更好吃喔。

相關連結:

陽光宣言烘培坊

Lékué PCHOME商店街

臺灣通用設計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