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079846

就是不信邪,昨天美國沙朗的火後控制不好,變成了八分熟,

打電話給『進貨商』:我覺得美國沙朗肉很澀ㄋㄟ!

『進貨商』:不會呀!不應該會!

那~~~不是肉的問題,就是我烹調的問題囉!

哼哼,我就有不服輸的氣魄,今晚續戰~~~~~

臨時怎麼辦?只好跑到家X福去買一塊肉,但,今晚來試試牛小排!

1263079845

今天來試試這瓶紅酒,怪怪!家裡什麼時候有這瓶?又不知道是誰送的了?

沒關係,反正開了也喝不完,我就喜歡把酒拿些來泡牛排,剩下的就直接喝囉!

(不是拿泡過的來喝喔!別搞錯!!)

一樣做法,只是今晚給他加一些有的沒的香料→普羅旺斯香料。

兩面煎五十秒,烤箱預熱200˚今天只要烤五分鐘。

呵呵!出爐了,就是這熟度!

1263079849

利用烤牛排的時候趕快來炒洋菇,這招是跟松露姐姐學的,充分利用時間!

炒香洋蔥、磨菇還有把剛剛浸牛排的紅酒、香料通通倒進來,

牛排烤好了,洋菇也炒好了!

1263079850

通通給她裝盤!好ㄋㄟ~~~~

配著紅酒,真是人間最大享受。這瓶紅酒還不錯喝ㄋㄟ!

1263079844

切開一看!哈哈!就是這種顏色啦~~~

1263079847

粉紅色又多汁的肉,又不會流出噁心的血水!哈!好吃!

今天就是肉質不好,筋太多,不然應該給自己打一百分,哈哈!拍拍手!

下次牛小排可能要學《食記》桃園餐廳--鷹堡一樣,切的小塊小塊,破壞肉筋。

不管如何,真是滿足的晚餐!酒足飯飽~~~好想睡喔~~~~

1263079843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o5pearl
  • 挖塞~~<br />
    這各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喔~~<br />
    確定你已經修成正果~<br />
    明天要試驗成果~~~<br />
    哈哈哈~~讚讚讚~~
  • 你們~~~

    竟然連颱風天也不放過我,嗚嗚嗚!

    WEIWEI0820 於 2008/09/28 10:24 回覆

  • gia5121
  • 真是太超過了,<br />
    把泡了牛肉的紅酒也嗑掉,一滴都不浪費,<br />
    下次應該打個電話,我們一定去免費去幫你試味道,<br />
    呵呵~~
  • 想太多,

    生吃都不夠了,還晒乾喔~~~哈!

    WEIWEI0820 於 2008/09/28 10:25 回覆

  • 牛媽
  • 我又來吃~~~<br />
    紅酒牛排真的讚!!<br />
    <br />
    松露姐姐的絕活都被妳學光囉^^
  • 唉呦,拍謝啦,我哪及的上松露姐姐的百分之一呀!

    WEIWEI0820 於 2008/09/29 23:10 回覆

  • Joyce
  • 那個牛排的顏色看起來好讚喔~<br />
    應該很鮮嫩可口ㄅ! 我是超級嗜血的 哈哈
  • 哈哈!你可以訪問一下EBTG的人喔!應該不錯!

    WEIWEI0820 於 2008/09/30 16:3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