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少煮義大利麵,其實應該更正講法:我平常很少動手烹調,

雖然我登過一些烹調的文章,不過那就是這一年多來僅有的下廚次數了。

接到
陽光宣言烘培坊王老師的電話

王老:你平常有煮義大利麵嗎?~~~Ans:很少。 

王老:如果你有一瓶異常珍貴的青醬,你會為他煮義大利麵嗎?~~~或許?

王老:你要不要一瓶特製青醬~~~~好啊!我明天就過去拿~~

接下來就是些不堪入耳的話了(後記)~~~這就是我們平常的對話。



怎樣,動作夠快吧!為了『異常珍貴』的青醬,今天就衝到陽光宣言烘培坊取貨去了,

謝謝
Meiko跟老師辛苦了一整天打出來的青醬。

為了回報你們的大恩大德,今晚就『撩』下去,破了我減肥晚上不能吃澱粉的戒,

來個青醬義大利麵吧!



先煮好我的義大利天使麵,唉優,家裡翻來翻去,只找到天使細麵,

這是我去了
阿正廚房以後,回家仍唸唸不忘他的海鮮天使麵,

所以買了一盒準備大顯身手,無奈,三個月過去了,整包麵還是完好如初。

沒關係,正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材料不缺。

細麵就細麵吧!雖然一般的義大利麵可以把青醬附著的更美一些些,

可是自己在家,將就著點吧!



先煮好義大利麵準備好



再來煎一下牛排,哈哈!沒錯!就是牛排青醬義大利麵。

我家唯一不缺的食材應該就是牛排了。牛排切小塊,煎到兩面微焦!



先爆香大蒜,只是我油下的很少,沒辦法啊!減肥的人。

不過話說這個團購來的平底鍋真的超好用,一點都不沾鍋。

加上我現在都是用從西班牙採購回來的橄欖油,他是噴嘴裝瓶,所以每次油量都用的超少。

可能也是因為油太少了,醬有點濃稠,根本撥不開。



想到冰箱裡還有前幾天喝剩的白酒,加些白酒吧,提味又可以增加溼度。



加入我的天使麵,在灑些黑胡椒、海鹽調整一下自己的口味,隨便撥兩下,

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盛盤稍加裝飾整理一下!賣相不錯吧!口感也很好喔!

青醬,我只知道原本羅勒、橄欖、松子、橄欖由下去打以外,老師又加了核桃,

因為核桃是更好的堅果纇油脂。

至於細節如何打,可能要請教一下
Meiko囉!




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只是愈吃愈奇怪,因為想起昨天跟老師在電話中的對話~~~~



我把Meiko原本打著要做羅勒餐包的青醬挖一些起來,

加點鼻X、『該邊』抓一抓、再灑點‧‧‧噁~~~~

arrow
arrow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