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朋友教我簡易好吃的料理,還是記下來好了,

畢竟我身邊好像很多廚藝尚待改進的朋友,可能很需要我的食譜,哈哈!

材料:南瓜半個、鹹蛋2個

做法:把南瓜切薄片、鹹蛋將蛋白及蛋黃分開,蛋白及蛋黃分別切碎。



像我這麼懶的處理鹹蛋黃的也可以啦!

就是鍋裡倒些油,把鹹蛋黃壓碎,壓碎的時候一邊炒,他會開始冒泡泡,很好玩喔。



然後將南瓜片放下去炒,炒熟就好,我覺得炒太軟了反而不好吃。(可不要炒的像煮湯那麼軟)

接著放下鹹蛋白拌炒一下就可起鍋!當然起鍋前可以灑些蔥花增色啦!



簡易料理完工~~~~~好吃好吃,我都不知道南瓜跟鹹蛋也這麼『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