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大家趕快去捐血啦!有好康的喔。

雖然說捐血是社會公益啦,不過有這種好康的怎麼可以不逗相報一下。

昨天剛好開車的時候聽到廣播,尊爵飯店在3/25,3/27兩天舉行捐血活動,

只要前八十名捐血成功,就可以獲得尊爵大飯店四季咖啡廳自助餐券一張!

 

可能是宣傳不夠,早上跟幾個夠資格捐血的同事去捐完以後,已經十一點了,

結果完成捐血的不會超過20名ㄋㄟ。太可惜了。


  

哈哈,我拿到的自助餐券。使用期限到2009/7/31日ㄋㄟ,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跟晚上都可以使用。決定今天就去給他用掉。

如果捐血無法完成,也可以去拿到150元的下午茶折價券。所以不要擔心自己是否可以捐。

 

看看幾個美女的壯舉!

 

除了有餐券,原本捐血以後的福利也都有喔!

牛奶及點心。

 

我們有一堆戰利品。

 

這是獅子會送的肥皂,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新竹捐血站送的可愛鑰匙圈。

可能是捐血的人真的太少了,所以要釋出這麼多的利多來吸引人。

不管有沒有好處,鼓勵大家踴躍捐血,更何況現在有這麼多好康的,

3/27還有一次,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機會喔。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ia5121
  • 我都固定有在捐血,小姐要送我紀念品我都沒拿,呵呵~~<br />
    因為拿了也是放在那邊乾脆不要拿!!<br />
    前幾天去捐血時小姐說去年我有開膝蓋所以要等半年!!<br />
    還有幾個月才可以捐血.<br />
    <br />
    其實捐血可以幫助需要幫忙的人,對你自己身體也不錯!!<br />
    就算沒有餐卷也沒關係,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去捐血!!
  • 對呀對呀,趕快推薦大家去捐血,捐血的人真的不多ㄋㄟ。

    WEIWEI0820 於 2009/03/25 18:46 回覆

  • unipeers
  • 我們學校也有耶 <br />
    <br />
    捐血車直接開進來<br />
    壯漢當然捲起袖管捐熱血去!!
  • 哈哈,熱心人士再增一名!

    WEIWEI0820 於 2009/03/26 19:53 回覆

  • 雲遊天翔
  • 隨喜讚嘆~<br />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 再趕快呼籲一下,明天還有喔!

    WEIWEI0820 於 2009/03/26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