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名古屋行的最後一站,就是到Aeon去搬大量的雜貨回家。

這次可能也剛好要過年了,大家買起東西可一點也不手軟。買到大家行李都爆表了。

上次買過一次管狀的香蒜麵包抹醬,好用又好吃,所以這次繼續尋找新口味。

一般奶油的跟明太子的。



米也真的很好吃!一定要搬的啦。一袋5kg,¥2,980。



這個魚板是一位朋友推薦的,他說她們家小孩很愛吃。

我原本對這些魚板一些興趣也沒有,不過,就買來看看也可以。



回家烤一烤,真的不錯ㄋㄟ。裡面還附有哇殺米口味的美乃滋,很好吃喔。

煮火鍋應該也不錯。很有彈性。



上次在Uncle家吃到的蘿蔔乾,覺的很不錯,所以這次也搬了一根大根回來。

用糯米醃的聽說不錯,真的,不會死鹹又超脆,好吃好吃。



隨手包的味增湯也來一些吧!感覺真的超方便的。裡面有十小份,

味增一包+乾料一包,熱水衝泡就好了。這樣一碗味增湯算一算不到十元,

還不錯ㄋㄟ。



也買了玉米湯,雖然好喝,但我還是比較愛味增。



小米果,這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愛買的。



一堆的糖果,嘴饞的時候可以吃。



年快到了,買兩包魷魚絲玩玩,



Wenny要我幫他買咖哩包,我每次都亂拿一通,總覺得日本咖哩怎麼買怎麼好吃。



看到這種新包裝很新鮮,還不錯,看要幾的就掰幾個,每個都有個別包裝,

這樣比較好。下次還是改買這種的好了。

或許我是孤陋寡聞,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包裝的,在台灣真的太少逛街了。



這是醡海菜,還不錯,只是覺得比一般日本料理店的還酸一些,我比較怕酸。



這蠻好吃的,買回家切一切就可以上桌了。



這次戰利品比較少,因為上次搬的還勝一堆了,再加上光是米就搬了三包,

重死了,不敢再多搬囉。

還有這柿餅是在名古屋後車站的一個傳統市場買的,三個一盒¥500。



這是另外一種柿餅一盒有八個¥400,不過我覺得上面那種比較好吃。



到機場,繼續買。這個餅是之前人家送我的,覺得很好吃,看到就買一買。



只是不好帶,一不小心就破掉囉。可能禮盒包裝的比較好吧,

但是自己吃的,還是環保一點就好。



朱媽媽說這巧克力很好吃又不甜~~~~天呀,不甜~~~~對我來說還是超甜。



以後不亂買這種和果子了啦,覺得包裝很漂亮,可是東西還是甜。



為什麼每次買東西好像都很衝動呢?不過記下來,以後才知道要買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