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喜歡烘培烹調的人跟我一樣,看到上圖這個可愛的南瓜蛋糕模都要開始尖叫了吧!

這可是我表妹為了這個敗家的廖大姐,搜尋世界各地找來代理進口的商品喔!


Lékué
是個西班牙品牌,公司內多項商品都得過國際設計大獎,難怪!

有眼光的我一看到這些商品就愛不釋手。現在在日本也是超紅超夯的。


上面那個南瓜蛋糕模真可愛,收到以後迫不及待想拿來玩玩。

除了南瓜蛋糕模,還有下面這個~~~叫我皇后蛋糕模! 

取這個什麼名字啊,不過挺好玩的
  



蛋糕模有不少形狀,做出來還沒吃光外型就可以打99分了。




這個也是很實用的不燙手蒸籠,傳統的蒸籠不是不鏽鋼的就是竹子編的, 
 

不鏽鋼的有點醜,竹子編的容易發霉,等我試用完以後可以來個試用報告。

 

這就是檸檬擠一下,兩個一入,價格不貴


感覺很好用的樣子,要去買檸檬來給他擠一下。沒想到東西寄到公司,

男同事竟拿來~~~擠奶!!



這個很新鮮的Lékué 滾滾篩網

他的介紹說法是說Lékué 滾滾篩網可讓您依食材個別需求同時烹煮不同食材,

並可用於多種功能如蕃茄去皮、湯品調味、義大利麵滾煮或不 混和材料之調味方式,

食材可輕易的由煮鍋中移出。



可是我說台灣人哪用哪些東西啊,我準備拿來煮火鍋的時候燙牛百頁、蛤仔‧‧‧

哈哈!我就是台,怎樣~~~~



這個我也超喜歡的啦!Lékué蒸烤盒 



沒錯,可蒸可烤,水份不流失。用過矽膠蛋糕模的朋友比較清楚,

沒有用過矽膠的人當然會對這樣的商品有疑慮。別擔心,耐熱可達260°Cㄋㄟ。



這個叫做一壓就扁蒸籠!很好收納



除了當蒸籠好像可以拿來煮麵、燙青菜。



這個攪拌缽也讚!我看中的是他收納的功能!



一壓就扁,少了很多收納空間。

不過第一次用,要記的用熱水煮過,這樣就沒味道了。



今天就先玩玩這個攪拌缽好了。

因為中元普渡,買了一瓶維力炸醬麵,決定來吃個拌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哈!有了好工具,做菜更方便囉,看我的美味晚餐。

對啦!你沒看錯,旁邊的是~~嫩煎菲力。

ˋ

這幾天要來給他努力試用一下,試用心得再陸續po出來。

哪裡買?低家啦~~~~
PCHOME商店街~~~按一下可連結,

當然親朋好友我這裡也可以接受訂單啦!

年輕人創業嘛!希望大家多多鼓勵囉!

公司的網址:
臺灣通用設計有限公司

這裡可以參加抽獎喔→慶祝新開幕抽獎:完全免費--Lékué 五彩冰錐(2入組)(西班牙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