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869292

話說我在菲XX國際美容機構十幾年來,看著所以謂的SPA養生會館紛紛興起,

在整個美容事業體系也有很大的改變

就從飲食開始說吧!以前做完課程,美容師們是絕對禁止你進食的。

每天回家還要你做飲食的紀錄,那真是一段痛苦回憶,害我每次都要不小心忘記吃了什麼。

其實,我哪能控制飲食啊!我要是能控制飲食應該就不會踏進來減肥了吧!

尤其她們公司就在美食街樓上,每次回家經過時,

好像少林寺要過十八銅人陣一樣,都是要經過嚴苛的考驗。

在一次參觀過君SPA後,就對她們有BUFFET的養生餐好生羨慕!

沒辦法,愛吃,到哪裡都愛吃!只會注意吃的!

可能她們聽到我裡的吶喊!

哈哈,後來在去享受身體放鬆之同時,也有養生輕食可以吃ㄋㄟ!

每天他會跟根據你的驗尿結果、身體狀況、生體週期去搭配食物。

我還曾在生理期以後喝過四物湯,真是貼心!

我想現在忙碌的人應該很少人會很認真的照顧自己吧!

所以,有人可以每天盯著你,還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這是優酪乳+清汁、乳酸菌、水果是蘋果+櫻桃

1092869267

 

這是養肝茶、櫻桃及蔓越莓乾、蘋果及堅果

1092869281

 

這是泡澡時的享受,花果茶、蜂王乳及櫻桃喔!

1092869285

 

有時候會加個紅麴餅乾,其實她們的用意還不是為了我離開她們公司後,

不要亂進食,有用嗎?哈哈!

1092869291

 

知道我開始拍照以後,她們更重視擺盤了!

1092869290

 

再來一個更誇張的擺盤吧!哈哈!說是給我的驚喜!

1092869293

 

噁!黑麥汁跟昆布沙拉,或許很健康,可是我就是不太愛這種健康食品!

1092869297

 

這也是青汁,不過還好有很好吃的柑橘果乾,好好吃喔!拿來做麵包應該不錯!0

1092869296

其實我是要她們幫我整理一下所有食物的功能啦!順便做個紀錄,

不然每次她們在我耳邊嘮嘮叨叨的訴說著哪個食物有什麼什麼好處時,

我通常只會埋頭苦『嗑』!

以下是她們打給我的『報告 』,哈哈!也提供給一些好友分享,妳們一樣可以這樣愛護自己喔!

 

紅麴生機餅:能產生多種對人體有益的代謝物質,不只低卡還能幫助身體代謝速度。

昆布沙拉:有助提高免疫力、抗發炎、排水腫,讓身體內代謝提高,有助瘦身。

櫻桃:預防老化,抵抗身體疾病!

義大利手工橘味餅乾:讓神經系統舒緩、促進安眠、平衡皮膚油性與乾性膚質。

蜂王漿:MC來之前可提升身體的免疫系統。生理期後可滋補子宮卵巢,使賀爾蒙分泌正常。

                含有及豐富的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怎麼那麼多,不打了,反正很好就是了。

蘋果:含有『櫟精』是一種強效的抗癌物質,可保護毛細血管改善循環系統,刺激膽汁分泌,

            並降低膽固醇。

纖維粉:為植物性纖維,能刺激腸壁,軟化糞便,可增加飽足感,預防肥胖。

               (哈哈!她們最近看我常有飯局都快瘋了,常給我喝這個) 

乳酸菌:含有目前最好的菌種─龍根菌,讓腸胃道留下益菌並吸附有害菌排出,增加腸蠕動。

青汁:含有機栽培大麥根葉、膠原,最主要含有『SOD』活性成分,激利肝功能,同時調理

            身體機能。

其實網路上以前就都有報導及詳細介紹以上產品的功能,只是我再稍稍整理一下,有興趣的人

可以找找喔!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青春窈條!!!

 

後記:不過她們說我最近應酬太多,要縮減我的養生餐!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