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了,這天竟然跟美甲師說我想做豹紋,呵呵!

美甲師超高興,因為每次我都只願意做法式,花俏一點點就鬼叫,

所以一聽到我想做豹紋,二話不說馬上搬出道具,讓我一點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呵呵,還好做完的效果沒有很誇張,而且還不錯,趕快po上來分享大家。

粉作怪喔,還要我握著大水晶拍。

因為很久沒做水晶了,美甲師說該用水晶塑一下指甲的形狀,而且光療無法做出這效果!

覺得他們真的厲害,用水晶粉推一推,可以做出這麼精緻的圖案!




這是上次做的,也是我ㄧ般會做的樣子,嘻嘻,還是簡單一點好!


nana娜娜時尚美甲

旗艦店:桃園市中正路15號3F(全家/AT7) 

03-333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