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中毒了,呵呵。好像無法忍受指甲空空的。

上次的狂野豹紋夾心水晶 整整撐的大約三個月吧!

卸掉以後,指甲空了一個星期,還是忍不住趁過年前趕快跑去把我的指甲穿上衣服。

上次的狂野豹紋夾心水晶 整個做起來的價格大約是五千多,很多人覺得貴,

但是做一次可以挺個一個月,等指甲長出來以後再去修補,修補費用大約八百。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蠻划算的,因為我自己的指甲比較脆弱易斷,

做一次水晶除了可以不用常常擦指甲油以外,還可以保護指甲,這樣就可以一個月不理他。

所以我才說對我這個懶人真是很方便。




其實這次原本想做回我最愛的法式,可覺得法式如果沒有加上一些裝飾品有點單調,

但過年,好像還是多少會幫忙下廚,所以跟我的美甲師爭執好久,他終於同意讓我做這個

我也算是選的一個擇中方案囉!




好看嗎?還不錯喔!這裡做的啦~~~~

nana娜娜時尚美甲

旗艦店:園市中正路15號3F(全家/AT7) 

03-333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