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中毒了,呵呵。好像無法忍受指甲空空的。

上次的狂野豹紋夾心水晶 整整撐的大約三個月吧!

卸掉以後,指甲空了一個星期,還是忍不住趁過年前趕快跑去把我的指甲穿上衣服。

上次的狂野豹紋夾心水晶 整個做起來的價格大約是五千多,很多人覺得貴,

但是做一次可以挺個一個月,等指甲長出來以後再去修補,修補費用大約八百。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蠻划算的,因為我自己的指甲比較脆弱易斷,

做一次水晶除了可以不用常常擦指甲油以外,還可以保護指甲,這樣就可以一個月不理他。

所以我才說對我這個懶人真是很方便。




其實這次原本想做回我最愛的法式,可覺得法式如果沒有加上一些裝飾品有點單調,

但過年,好像還是多少會幫忙下廚,所以跟我的美甲師爭執好久,他終於同意讓我做這個

我也算是選的一個擇中方案囉!




好看嗎?還不錯喔!這裡做的啦~~~~

nana娜娜時尚美甲

旗艦店:園市中正路15號3F(全家/AT7) 

03-3337200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NA-Ivy
  • 哈...你中了我的指甲魔咒毒啦~~~<br />
    <br />
    我就不喜歡只有單調的法式嘛...<br />
    <br />
    嘻~~這款的效果真的還不賴,我還滿愛的!!<br />
    <br />
    說好了,還有乳牛和長頸鹿的紋路還沒試過哦~~~<br />
    <br />
    下次再來挑戰....<br />
    <br />
    <br />
    <br />
    <br />
    哈....年後見你時,再來補個幾顆閃亮亮的鑽~~~<br />
    <br />
    <br />
    記得要帶透明去坐高鐵丫...<br />
    <br />
    別忘了,一個禮拜要擦一次的工作,忘了...<br />
    <br />
    <br />
    下次就搞個彩色的斑馬在你手上~~`
  • gia5121
  • 過年下廚時,該不會不小心加料吧?<br />
    不知道吃妳煮的東西會不會吃到水鑽? 呵呵!!<br />
    那樣算是來年一定"賺"嗎?哈哈哈哈哈~~~
  • 對吼,來多粘幾顆,呵呵。

    WEIWEI0820 於 2009/01/24 00: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