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個月的忙碌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忙完時候的第一個想法~~~趕快去保養一下我的手吧!

因為太忙了,整個手腳不要說乾到一個不行,就連指甲也被我摳的亂七八糟,

差一點沒把整片指甲翻掉。所以一知道有個空檔,趕快約去整理一下!



這個樣子是我在一、二個月前,看到店長手上做的超級可愛的樣式,就決定要做這個了!

本來也沒看清楚,只覺得是黃色貼上亮片很可愛而以。

等到做的時候才發現,真的還蠻漂亮的。




除了每個手指間貼的是間隔深淺不一的黃色甲片外,連亮片也有講究!

亮片也有金銀兩色ㄋㄟ,超級可愛的!哈哈!我喜歡。



最近真的太忙了,才發現上次的作品沒有貼上來!

可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法式,他可是用光療堆上去的,

所以為了這個指甲,我整整坐了三四個小時。



只是我的指甲真的太軟太脆了,或許也是個性比較粗魯一些,

可能以後還是只能做做堅固的水晶吧!?

不然我很喜歡這樣的說~~~很自然的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