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江出差天氣冷又住的不舒服,以前我們去總愛住在吳江的同里湖大酒店,

因為是台達電的關係企業,台灣人開的,不管是住宿品質或是服務都好很多。

有一次客戶幫我們訂了吳江賓館,讓我回台灣以後大概半個月整個人恍神又睡不著,

這次說什麼也不住吳江~~~那意思就是我要住同里湖!!!

也不知道他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給我們訂了個鱸鄉賓館!天呀!不說也罷!

整個也是陰森森的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到東莞總算解脫了一下下,還是東莞的飯店好!

其實兩年前他還沒有蓋好,是個舊舊的三星級飯店,但也還算明亮乾淨。

出門在外嘛!我對於飯店只要要求乾淨、明亮、方便就好,

至於他是五星或是三星的對我還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華通城在2007年把新大樓建好以後,整個飯店水平就不錯了,

所以這次要給他好好的讚揚一下。



我住的這個是商務客房,聽客戶說因為簽約的關係,

星期一到星期四一個晚上只要人民幣210元,星期五擇要280,

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這個價錢真是吸引人。


商務套房裡,網路是基本的啦!

這裡還不錯哪裡都可以連的上,不像那個什麼鱸鄉賓館,

雖說有網路,msn也不能用,yahoo也連不上,

頂多只能上上他們的什麼中國電信網。誰要看你的中國電信呀。




每個房間每天都會給你一份報紙以及水果,

香蕉、蘋果加上一個梨子,我第一晚只吃了香蕉,第二天他又給了同樣的一份,

不過因為每天仍是美食滿滿,所以水果還是無福消受。



不過這個飯店有一個搞笑的地方,說是商務客房,怎麼那個浴室的牆壁還是透明的。

感覺就是適合偷情的地方嘛!一邊洗澡一邊表演?哈哈!!

不過跟老弟(還是我乾女兒的爹,我忘了是誰了)說以後,他竟然笑我說真是沒知識,

以前大家都以為這樣是增加情趣,其實這是從日本來的,因為日本援交妹多,

每次都趁著洗澡的時候偷錢,後來賓館就把浴室牆壁改成透明玻璃,這樣就無法做壞事!

怪怪!這些男人怎麼都知道這些?



浴室設施也不錯!感覺很有樣子!牆壁也貼上的高級大理石。



衛生用品也很齊全



不過看起來不錯,用起來還是有瑕疵,我ㄧ洗完澡,發現整個整監浴室淹水了,

原來他淋浴間的溝槽太淺了,整個地面斜度也不對,所以一沖水,

整個水就往淋浴間外面跑,施工品質還是有待加強的。



東莞華通城大酒店
開業時間: 2007年開業   
地址:
東莞  企石鎮湖濱南路 
電話:0769-86732288 
傳真:0769-86722228 房間數量(間):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