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在無名努力我的部落格,一方面忙著搬到痞客邦,正在摸索痞客邦的各項功能,

一方面觀察Yahoo的後續回應,也在這裡預告大家,如果哪天發現我沒更新,

應該又是
Yahoo搞飛機,到時候大家請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找我ㄋㄟ~~~



經常到名古屋,因為都是極短行程,所以住宿就選擇旅行社搭配的ROTARY PARK Hotel,

 ROTARY PARK Hotel是一個三星級的飯店,雖然不豪華,不過整齊乾淨,

再加上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

不過最近發現了國泰航空所推出的
日本都會通』,竟然搭配

NAGOYA MARRIOTT ASSOCIA HOTEL 

機加酒二天一夜,單人房只要17,600。二話不說趕快訂一下囉!



NAGOYA MARRIOTT ASSOCIA HOTEL 就位於名古屋高島屋百貨的樓上,

有直達電梯可以到達。一出電梯,就是很多名古屋人最愛來這裡觀賞夜景的觀景台。



從這裡往下拍到的名古屋夜景還不錯吧!



果然是美式五星級飯店,房間就是一整個寬廣。

我雖然住的是一個人的單人房,不過也是一個Quees Size的雙人床,床超軟,我喜歡。



飯店設施一應俱全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wifi要收費,這點比起Royal Park Hotel來顯得有點小氣。



單人房還是比較小一點,不過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名古屋車站,已經算是很豪華了。

可是雙人房的空間使用,真是沒話說!就是一個字~~~讚!!



舒服的雙人床讓我可以一夜好眠



浴室空間也很大!



一點也不像印象中的日本飯店,住過很多日本飯店都小小的,

所以以後住宿,應該要選美式系列的飯店囉!




不過還來不及拍攝室內設施,我已經衝到窗口了,因為這個夜景太美了。




我們住宿的樓層,忘了,好像是25樓吧!也夠高了。還好他有重重欄杆包圍,

不然,嘿嘿,有懼高症的我~~~



發現新大陸,箭頭的方向所指的,看得清楚是甚麼嗎?



再拉近一點~~~遠近馳名的名古屋城啦!



好吧!回來繼續照照室內空間~~~衣櫥&燙衣板



單人房,兩雙拖鞋?表示也可以兩個人住囉?還是他給我的是一張床的雙人房?



各項沐浴用品當然也很好囉!



盥洗用具、睡衣、吹風機‧‧‧甚麼都有!



這是啥?有這麼好的設備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打開水龍頭,在浴缸放滿了水,

放了我採購的櫻花溫泉沐浴粉,再加上我帶來的花瓣~~~~羨慕吧!



還有其他的設備喔,就連免費飲料也一樣!除了準備了茶、咖啡,還準備了各式的餐具。



咖啡杯也很美ㄋㄟ,讓我忍不住一定要泡杯咖啡。



糾感心ㄋㄟ,還有各式各樣的酒杯也有!



哈哈!當然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囉!



隔天一早起床,趕快在拍攝一下白天的風景。

我很快會再來住的~~~




ADDRESS:
1-1-4, Meieki, Nakamura-ku, Nagoya 450-6002, Japan

TEL : 052-584-1111
(Int'l : +81-52-584-1111)
FAX : 052-584-1112
(Int'l : +81-52-584-1112)

Check in :
2:00 p.m.
Check out :
12:00 n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