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引誘EBTG到桃園來,不然每次都是我上台北。所以趁著假日,把大家騙來桃園。

因為我一直推薦這家~~~Tina廚房,除了餐點物超所值,地點更棒,

可以帶大家到大溪老街走走逛逛。→→初訪Tina廚房月眉店

原本我們預定十一點的餐,但假日到大溪真的要控制好時間,

差一點點時間塞車就馬上擠個不行。只得等一點半那ㄊㄨㄚ了。

二樓是最好的用餐環境,因為在二樓座位向外眺望,將河床巨石及橋面倒影一覽無遺

這次我還特地跑到戶外給他拍照留念一下。



TINA廚房採用分享菜餚的概念做為主要的特色,也就是說每位客人各點一道主菜,
 
就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菜餚。

除了主餐以外,還附有養生鍋煲、炒青菜、小菜及餐後飲料及甜點。
 
在餐桌旁一定都有設置熱水器及泡茶的茶包、新鮮的香草,可自己沖泡。



這個小菜百香果醃青木瓜,有人一直叫不好吃,叫大家不要吃,

結果自己吃了一堆。哈哈!




贈送的小菜滷豆干



被大家頻頻稱讚的麵包!搭配他的香草奶油,很好吃。



香米飯,雖然是糙米飯,可是不會有一般糙米飯的硬硬的口感。



清燉牛肉,這個超好吃的。牛肉湯很甜,牛肉份量也很多。



一定會送的炒青菜!



日式蘇炸藍帶起士雞排&黃金海鮮捲雙拼



新加坡咖哩醬燴香酥蝦,我覺得醬料不錯,可是蝦子炸的比較乾一些些。



古早味蔬香佛跳牆&和風鮮果蔬菜沙拉



烤雞腿,這個我沒有很愛,下次還是點椒麻雞好吃!



口水雞,以前吃的比較好吃!這次怎麼覺得不夠椒麻,反而有點甜!沒有那麼道地的。



泰式清蒸檸檬魚,這好像是新的ㄋㄟ,以前沒發現。

看不出Mr.Bond這麼厲害,把一條魚肉、刺分開的這麼整齊。



香柚檸檬鮮烤花枝,這是我超級推薦的每次必點菜色之一。



他還會附一鍋湯,這個湯超甜超好喝,



飯後還會附上甜點以及水果



一群無聊的人,哈哈。先是排成三瓣、有人又說四瓣才是幸運草!

後來又有人起鬨,要梅花餐才好看。所以就排了這麼多個。



飲料很好喝喔!一個人平均420,可是大家可以吃的很高興喔!




●月眉店

店址:
園縣月眉99號2~3樓
訂位電話:03-3880986
營業時間:
平日及假日 11:00am-21:00pm
供餐時間:
平日午餐11:00am-2:30pm;晚餐5:00am-8:00pm
假日午餐11:00am-3:00pm;晚餐5:00am-8:00pm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