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從台中上來找我,都不知道要帶他吃什麼了?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雖然好吃,可是總不能每次都去同一間餐廳吧!?

海老日本料理,經過再訪海老日本料理以後,發現他們的生意不像之前那麼好,

愛吃生魚片的我比較擔心新鮮度的問題。

後來討論到麻瓜煮味餐廳時,表妹及表妹夫紛紛叫好,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被設計當媒婆,

促成他們兩個這對佳偶第一次碰面的餐廳。



麻瓜煮味與KiKi也是系出同門,聽說老闆也是由KiKi轉戰來的,

在桃園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也是屬於我常來的『朋友餐廳』,

不能稱為『家庭餐廳』是因為家裡的人只有我吃辣,哈哈,所以沒伴!

他的菜名都是專業術語啦!還好後來有專為不懂法術的麻瓜準備的菜單,

不懂得如果點菜的,可以看這個簡易入門版。



最近快要生產的表妹,怕吃的東西太辣,趕快先點一瓶麻瓜烏梅汁。



第一道~~受盡煎熬,聽說表妹夫就是因為這道菜『煞』到表妹,

因為沒看過女生愛吃肥豬肉,哈哈,他不認識我們家的女生,我們豬肉專挑肥的吃!

這次特別指名一定還要點這道,讓她再表演一次!!

這道有點鹹,可是三層肉炸的又酥又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川味薑絲炒牛肉,應該是『川味』,薑絲切的很豪邁,都快是薑片了!



爲了不讓懷孕的表妹繼續水腫,我們挑了這道清爽的百合甜豆,

我好像沒有看過人家懷孕中期就開始嚴重水腫的,整個腿跟象腿一樣,可憐喔~~~



三杯老皮嫩肉,這個是我很愛的一道,炸的外酥內軟的蛋豆腐再用三杯烹調,好吃。



一道不是很辣的水煮魚。



 三個人而已,捨棄他招牌火鍋湯,而叫了這道麻瓜雞湯,整碗湯是用南瓜和雞去熬煮的,

熬煮時間夠長,所以整碗湯非常的濃郁好喝。

這樣三人吃下來大約$1850,口味及價格都不錯,可以來試試喔!



麻瓜煮味餐廳

地址: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

電話:03-357-33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2:00(可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