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宋伯烤肉了!!!

爲什麼說是傳說中呢?因為這個宋伯烤肉啊,晝伏夜出,不到三更半夜不出來擺攤營業,

要不是整個五月加班熬夜到三更半夜,真的還吃不到ㄋㄟ!

宋伯烤肉通常的營業時間是晚上十點半,你可以先打電話點餐,

可是晚上十點半點了以後,你以為幾點可以拿?哈哈!半夜十二點去拿啦!



而且最好是他一開始營業你就要打電話,晚一點點打,比如說十一點再打,

就沒剩下太多東西可以點了!



這是請我同事幫我照的相啦!雖然愛吃,可是我也沒那麼認真,三更半夜還跑出去。

去的時候以為大排長龍的人潮,沒有啦!看不到人!!!

而是看到一籃一籃的籃子,堆了滿滿的東西在排隊!



說真的,他們家的東西好吃嗎?真的好吃!

很多燒烤攤都加了很多調味料,弄得吃了一堆的醬油膏,可是宋伯烤肉,

幾乎沒有什麼調味料,我覺得他應該是對自己的食材有自信,不用調味料來遮掩。哈哈!



好吃的烤培根肉!



這個也很好吃,豬肉捲清蔥!不要問我多少錢,我根本不知道!

只知道每次去大概一千元有找一點點零格子回來!



有人愛吃的雞屁股!



這個銷路很好,兩天以來唯一買到的三串!



豆子也是!不過真的是原味的好吃,我討厭吃那種沾滿醬油以後再灑上一堆芝麻的燒烤。



這個豆干太正了!



甜不辣當然也不能少囉!哈哈!



杏鮑菇,同事們超愛,一下子就搶光光了。



這個超級推薦!一定要點!鴨翅膀。

那個皮被烤的QQ超有彈性,肉又不會太乾,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幫你把每隻翅膀都對切,

讓你很容易啃!



真的是允指回味!



想吃飽!也有糯米腸啦!



老闆還會很大方的送你一大袋超辣辣椒!真的是超辣!

連我們這群這麼會吃辣的都敬謝不敏!沾一點點就挖挖叫!



哪裡買?這裡啦!哈哈!可愛的同事還幫我買路牌都照了起來!

大家看的夠清楚了媽?南崁路、南祥路口。晚上煙霧瀰漫的地方就是了!

星期日可不營業喔!不要撲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