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天終於忙的告一段落,剛好表妹上桃園來,

就帶他去久違的Tina廚房月眉店,

我喜歡到月眉店吃飯,因為可以順便逛逛古老的大溪老街。

國外遊記寫多了,突然發現沒有好好的玩玩台灣,趁著這次,

讓我好好的發覺大溪老街上的一些有特色、有趣的小店。


這家黑糖挫冰很好玩,門口掛著『早期柑仔店』,真的是名不虛傳!



走進室內,整個貼滿了古時候的海報及宣傳單!



還有一整排的大同寶寶,更好玩的竟然把結婚證書也高高掛起!



海報還是古董級的喔!



表妹點了一個大紅豆!



我則是紅豆牛奶冰,其實口味還好,只是在這種店內吃冰,特別好玩!



放湯匙的碗公看起來也像是古董!



害我們拼命的想把冰吃完,看看裝冰的碗公是否也是古董!

這讓我想起表妹他爸,記的以前舅舅老是買漂亮的新碗到鄉下跟老人家換這些古董碗公,

那些老人家起先還樂的很,直到後來愈想愈不對,已經為時已晚囉~~~



這家有趣的冰店地址在老街上的和平路114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



看到古早味零食,表妹還買了一些準備去騙騙小朋友,哈哈!



各式各樣的古早味糖果,很好玩ㄋㄟ!



除了古早味挫冰,來大溪當然要吃吃現滷的豆干囉!不過這個相片是更早以前,

EBTG來的時候拍的,嘿嘿!那時候大家一起去吃
Tina廚房月眉店 之前

先到大溪老街逛逛走走的時候囉!



那天也是挑了一家覺得蠻有特色的小店進去分享我們的『豆干大餐』



其實,大溪老街這些有特色的建築愈來愈少,我們每次逛街的時候,

就會看到有些店家將原本的建築改建成『簡潔』的現在建築,令人覺得一陣心酸。



趁著這些特色建築還未被消滅殆盡的時候多多拍些照片吧!



來這裡真的很好玩,像這個風車的店面,就又各種特色風車!



可愛的小鞋子,其實大溪的木雕很有名,只是不知道這些木屐是否是大溪本地製造?

還是又是MIC?



這家店也是很好玩,賣了很多老虎枕!也有給小朋友穿的老虎鞋子,超可愛的!



邊走邊逛,邊逛邊吃,就是EBTG的特色,看到『古早味冬瓜茶』忍不住又買了起來!



看到這個『卡哩卡哩』除了要試吃,當然還要買一下囉!

我看到好幾個人手上都多了一包!



要不是因為我們已經預定好了要去吃Tina廚房月眉店

我看大家會在這裡把肚子吃撐了,因為路邊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美食!



還有很多貼滿了電台報導的字樣,裡面也是座無虛席。



有空真的可以來走走啦!蠻好玩的喔!

大溪老街怎麼去?看這裡→http://w1.viewrich.com/dasi_2/p5_1.htm

有大溪鎮旅遊導覽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