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在桃園發現了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

之前聽妹夫說經國路上有一家日本料理還不錯,所以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去看看。

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他們的握壽司是招牌,不錯喔我跟另外一個朋友也是生食愛好者,

有點對我們的胃。

 

他們的店長蠻親切也很專業,推薦我們這個新鮮的扇貝,只是,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把活生生的東西送到我的餐桌前讓我看,

這樣好像擺明了跟他們說~~~待會我要吃你喔!

 

東西新鮮吃起來口感真的不一樣。

 

一顆扇貝做成兩個握壽司。口感超Q超好吃的。

 

旁邊的扇貝唇則作成沙西米,脆脆的很好吃。

 

為了另外一個不吃生魚片的朋友點的牛肉涮涮鍋,份量足、牛肉品質又不錯,一份$780

 

牛肉涮涮鍋還附上一整盤的青菜、豆腐、烏龍麵,光一個鍋就飽了吧!



湯頭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他牛肉品質不錯,所以燙一下入口即化!超級推薦的超值料理。



生魚片:黑鮪魚、鮭魚肚、鰤魚(青咁肚)一份$320

 

生魚片也很新鮮,品質不錯,只是對我們兩個來說,份量顯得不足,吃不過癮啦~~~

  

給小朋友的茶碗蒸

 

吃到一半才想起,美食怎麼沒有美酒,叫了一壺店長推薦的清酒,只是年代久遠,

想不起來是什麼酒了。



另外一個握壽司來了~~~~牡丹蝦

 

看起來就是好吃好吃!

 

蝦肉新鮮到足以彈牙!吃起來真是意猶未盡。



蝦頭拿去烤一下,好香喔~~~

    

鮭魚卵握壽司,因為前面兩個太驚艷了,所以這個還好啦。不過因為這天也沒海膽了,

只好將就著點吧!

還好這鮭魚卵新鮮,醃的也不錯。



我的摯愛~~~比目魚鰭邊肉!微炙的處理更能引出香味及口感,超好吃的啦!

 

朋友的烤香魚,看起來也不錯,只是這種熟食引不起我的食慾。

   

吃飽了就不要亂逛,結果逛到他們水族箱,看到一顆顆新鮮鮑魚,忍不住又加點了一下。

鮮煮鮑魚,一顆$500,還好啦!

 

為什麼加點了這個鐵火捲?可能是覺得吃的不過癮吧!只是當天menu翻來翻去,

好像也沒有比較特別的餐點了。

 

點不到東西就算了吧!可能是晚上去,聽說一些新鮮食材中午就被叫光了,吼,

生意那麼好喔!不過他食材新鮮真的沒話說。

這樣三大一小費用$3750,飯後還送上好吃的挫冰。

 

這家應該也是桃園日本料理的不錯選擇。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