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廖氏宗親會的大家長~~表妹夫。(雖然他都說我才是會長),

廖氏宗親會?我們都不姓廖,為什麼叫做廖氏宗親會?

大家請用台語發音,就知道我們是對那種敗家的人的戲稱。

所以對於這個大家長,我們兩個誰可都不願意出頭喔。

四月初回嘉義的旅程中,突然心血來潮,在台中下高鐵,

由表妹夫請我到這個想了很久的Hotel One46樓的 TOP of ONE 頂餐廳。




運氣不錯的是剛好碰上4月份所推出的新菜單



喜歡她們的佈置,簡簡單單的,只是對於服務生的制服不太敢恭維。



前菜的部分是煙燻火腿 佐 香菇、馬鈴薯泥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錫蘭紅茶、阿薩姆奶茶,表妹夫點什麼我忘了。

只是他的阿薩姆奶茶不會給你奶,要特別跟服務生要才有。



每份都一樣有套三層塔的點心。這是最下一層的鹹食,也是我的最愛!



特別推薦她們的蝦鬆袋餅,超級好吃。



燻里肌杏桃醬三明治



田園蔬菜佛卡夏



咖哩鮪魚酥盒



這是第二層的甜食芒果泡芙跟檸檬塔都很好吃。





提拉米蘇是咖啡口味的,味道香濃!



藍莓馬芬還不錯,可是馬卡龍就普普通通了。



Scone有橘子醬可以搭配




還有巧克力鍋以及起士鍋擇一,

巧克力的香濃苦味和 起士鍋的濃郁,都超值得推薦




只是沾裹的食材有點少,沾食的水果沒有我最愛的香蕉跟橘子,就覺得不對盤。

起士鍋真的很好吃。讓我想把Scone也拿去沾,哈哈。

這樣豐盛的下午茶,到5/30以前,2人同行1人半價,或是4人同行1人免費

但要記得先電話訂位 和上網下載優惠卷,

以免沒位置或是沒優惠到喔!



Hotel One 46樓   TOP of ONE 頂餐廳

地址: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46樓


電話:040-2303-1234

優惠券網址: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