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殺很大了!桃園→台北→直奔羅東,就為了吃一頓鐵板燒。

幾個月以前,也是朋友的慫恿浩浩蕩蕩的去了一次→
《食記》羅東--饗宴鐵板燒

覺得他的料理跟價格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所以這次另外的朋友想去,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這次餐廳總算把招牌修復了一下,沒像上次外表那麼破爛了,呵呵。



他的價位從1,000起跳,我們今天點的仍是1,200的料理。

服務我們的一樣是小胖廚師。(他要是知道我這樣叫他,下次去,

不知道會不會在我的料理中加料?)

一樣先來乾煎香菇,可是今天的鍋巴有點焦掉,所以超微苦了一些。



生魚片,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白鯧魚的生魚片,口感QQ的,很好吃。



另外一種的生魚片是軟絲,也是我愛的生魚片之一。



醬炙紅咁,先在盤上倒些餐廳特製的吻仔魚醬油,雙面均勻的沾上醬油



再用噴槍稍微燒炙一下



這樣的口感很好吃喔!



我的和風沙拉!



他的豆薯很新鮮好吃,水分超多,感覺好像水梨喔。



上次一人三隻甜蝦,這次的則是一隻角蝦



一樣有乾煎黑喉,一人半隻喔!沾點芥末粉及海鹽搭配食用。



上次沒喝到的特製醬鴨湯,還好ㄋㄟ。



現煎的香蒜麵包,還不錯,現煎的香香軟軟的。



好大一條石狗公,真的好大一條,我們六個人分,每個人都還分到好大一塊。



真的是食材新鮮就好吃,肉質超有彈性的,底下舖著豆腐一起蒸,也很好吃喔。




還有新鮮鮑魚喔,一邊煮的時候,他還會動,真是有點殘忍。嘿嘿。

只是六個人分兩顆,真是不過癮。朋友一直說,下次要特別預約,一個人一定要吃到一顆。

新鮮鮑魚這樣料理,太好吃了。



招牌來了,海膽醬烤大蝦。



海膽醬單獨吃的時候覺得味道比較偏甜,不過搭配蝦子就很好吃。



好大的一顆干貝,真的好大,做法跟上次不太一樣,可是一樣好吃。



有多大?比一比就知道,跟我的鏡頭蓋一樣ㄋㄟ!



牛菲力包著鵝肝醬,記的上次調味重了一些,特地提醒廚師一下,這次的味道太完美了。



剛剛覺得說,跟上次仔細比較了一下,這次的海鮮食材比較多,品質也很好,

好像比較便宜ㄋㄟ。來了牛排才明瞭,差異在這裡啦!

上次我們吃的是菲力,這是則是牛小排。這個牛小排品質不怎麼樣,



雖然大家都已經很飽了,可是仍然不放過主廚的黃金XO醬炒飯。



飯後水果



這個布朗尼好吃,外皮比較脆一些,餐廳還會給一杯香淳的白蘭地,

讓你淋在上面搭配一起吃,好吃。這個蛋糕有單賣外帶,一小塊$60。



這個肉桂太香了,因為上次主廚有特別介紹他們的肉桂,這次怎麼能放過呢?

而且這次他是磨成片狀,味道更濃郁。



配著咖啡真好喝。




餐廳還會贈送一杯自己釀造的梅子酒喔。



不嫌遠的真的可以去看看,下次要試試$1,000的套餐就好。

聽說$1,000的就有台北$2,000的水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