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388401

唉喲,知道為什麼TORO竟然被搶了光彩了吧!

飛驒牛產於日本歧阜縣,不但跟神戶牛係出同宗,都算是黑毛和牛種,

據說早期就是從神戶牛產地兵庫縣引進的牛種。

之前常常從日本的電視上看到,一般日本的家庭,吃牛肉可是一件大事ㄋㄟ,

都是要有特別節日或是有需要慶祝的重大事件,才會吃牛肉。當初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才發現,日本的牛肉真的比台灣貴好多喔,可是也好吃很多。

我們在高島屋的超市買了這兩種牛肉,

這是切邊下來的,說是切邊,其實還是很完整的一大片一大片牛肉,

100g要價¥1,280,換算成最近的台幣,100g台幣大約就要460元,真的好貴!

1486388399

看看這油花真的分布的很美,這一堆就要5,000。

1486388402

真的做すき燒的牛肉,100g要價¥1,575,換算成最近的台幣,100g台幣大約就要580元

1486388400

每片都有獨立的包裝,每片肉真的都好完整。買了12片,就要¥8,000多!

1486388407

不過他們包裝真的很仔細,知道我們要帶走,會問你大約的路程時間,

以及給你足夠的冰塊。

1486388403

買完了以後,阿姨才發現買錯了,他原本要買神戶牛的。哈哈,沒關係啦!

飛驒牛一樣很好。為什麼會發現買錯?因為要買沾醬的時候才發現~~~是在隔壁家啦!

1486388405

稍稍燙過一下就好,沾上醬汁真是人間美味!

不過我們覺得便宜的比較好吃,因為夠油,入口即化!

1486388415

モモすき燒的肉雖然沒那麼油,可是咬起來真的好甜,有肉的甜味!

天呀,一個晚上,又是飛驒牛,又是TORO,又是雙色丼~~~~肚子快要炸了啦!

雖然是買回飯店吃,四個人竟然吃掉了¥26,000,真是太佩服這些前輩了。

現在才發現我們EBTG平常吃的也還好嘛!呵呵!

1486388406

冬季是草莓盛產的時候,餐後水果的草莓,一個都大約有我手掌的2/3大,

又很甜。好吃!

1486388416

柿乾也是這時節盛產的水果,一定要吃喔!

這樣的一餐,怎能不覺得幸福呢?

1486388417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nny
  • 大美女<br />
    你們會不會吃太好了<br />
    還說要..........<br />
    <br />
    Wenny
  • 我就說我週遭壞人太多,

    老是破壞我的計畫。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1/19 10:57 回覆

  • gia5121
  • 這樣吃沒有脖子硬硬怎麼可能,<br />
    不過跟長輩們吃的價錢比起來,<br />
    我們EBTG算是小咖的!!<br />
    下次一起去美國時再讓你試試看Buffalo(美國野牛)的牛排,<br />
    不一樣的滋味~~~
  • 我也覺得長輩很誇張,通常我們買回去飯店吃,

    就是簡簡單單的便當,哪像他們呀!

    你一直說野牛肉,讓我一直想到北歐的麋鹿肉,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樣的『腥味』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1/19 13:54 回覆

  • verachung
  • 那個柿餅<br />
    我家老爺超愛^______^<br />
    兩個小老爺也不惶多讓<br />
    果然是基因@@
  • 對呀,那個柿餅超甜超好吃的,

    你們家兩個小老爺真是識貨。呵呵!

    WEIWEI0820 於 2009/01/20 23:55 回覆

  • mrstu888
  • 看起來不錯呢^^留口水啦...
  • 是呀,很好吃喔。

    WEIWEI0820 於 2009/01/20 23:5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