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情人節的早晨,獨自一個人走在名古屋車站,看到車站裡高島屋百貨排滿了人潮,

才驚覺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喔!!人潮為了好像去搶一個情人節的限量商品,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吃東西要排隊,買東西也要排隊。

對我這種沒耐心的人,也起了一點點刺激,原本也好奇的想去排一下,

卻因為逗留在日本的時間有限,

還是把握時間給自己另外一種實際又實務(還是食物!?哈哈)的享受吧!



這次Uncle & Auntie沒有陪我一起來,昨晚的午餐只跟著同行的人一起吃了簡單的豬排丼,

沒想到晚上睡覺前,一直懷念前兩次吃到的Toro,輾轉無法成眠。

所以一早辦好事情以後,確定高島屋百貨已經開始營業了,就衝到超市去,

買了我夢寐以求的Toro
,前兩次因為是Uncle & Auntie選購的,我也沒多花時間研究,

這次自己採買,發現原來超市裡的Toro也有兩種等級,這個品質比較好,

100g的單價是¥1,980,另外的一種多了一點點筋,100g單價¥1,780。




被我發現好吃的うに,前兩次沒有看到,可能現在才是時機吧!?

顧不得我的高血壓了,先吃了再說!



雖是獨自一個人,孤獨的在名古屋飯店裡的情人節吃著簡易午餐,

不過這樣的菜色應該可以撫慰我寂寞的心靈



我想以後在台灣可能吃日本料理的機會減少了吧!還是到日本再吃就好。



我也不會在台灣吃海膽了!!!哈哈!真的!

這個馬糞海膽啊,新鮮沒有腥味是基本條件,更厲害的是有一股超濃郁的甜味,

這是在台灣從未吃過的香甜滋味!!!



每次看日本節目,對於日本明星吃東西時發出的讚嘆覺得誇張又噁心,

但這次我應該去照照鏡子吧!表情應該也很豐富。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一口黑鮪魚肚



一口馬糞海膽!!!

人生如果可以都這樣過,我就很滿足了!



吃完豐盛的午餐,趕快把昨晚剩下的桔子一併解決!



這就像台灣的柑桔,可是好甜好好吃喔!

我可以不要有情人,可是我一定要吃好吃的東西!鄭重宣誓聲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