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三更半夜才從西班牙回到台灣,7/3又跑到日本去!

時間剛好嘛!而且現在日本的水密桃正是產季!又甜又多汁!

又多大!這麼大~~~都把我的手掌遮住了!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有一雙大手掌,

讓我一手無法掌握,那~~~就是很大!



看!鮮嫩多汁,口水快要流出來了!

因為正是產季,價額也不貴,第一天晚上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兩顆日幣598,

覺得很便宜,沒想到第二天到市場看到,六顆日幣900,哈哈哈!

害我兩天吃了四顆,誰叫現在台灣都不能帶進來,粉討厭,只好在日本吃過癮。

吃不完,只好帶上飛機,然後~~~當晚餐!現在愈來愈討厭吃飛機餐了,自備餐點,哈哈!



好吧!順便把晚餐也紀錄一下!



原本想去吃かに本家,可是有人要減肥,所以還是決定到超市買回來飯店吃!




減肥?哈哈!三個人吃這樣!



不過這個真便宜,在濱江市場的安安海鮮已經覺得很便宜了,一盒台幣1200,

結果在日本一盒日幣2500!



這樣一大盒干貝日幣598,再折100,只有498



好吃的鮭魚肚,也是日幣四百多。



想要減肥的人,自己買了一盒豐富的生菜沙拉!哈哈!要減肥要學我在西班牙吃的草啦!

不能吃這種沙拉。



不過這天晚上我們在名鐵百貨的超市買的Toro肚,雖然油花很漂亮,

可是吃起來口感還是沒有高島屋的好吃!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名鐵百貨的鮭魚卵也是比較鹹一點點,不過吃這樣的晚餐,還是很滿足啦!

三個人又吃又喝,日幣9000搞定!



我自己的小甜點,好好吃,下次去要記的在買!也是在名鐵百貨的超市。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吃到很過癮,所以隔天中午,Uncle決定還是到高島屋買Toro,

好像每次來日本,沒吃到Toro就覺得不過癮。不過,真的是高島屋的品質比較好喔!




第一次想試試相機中的飛行功能到底能拍出怎樣的機外風光,還不錯喔!



雲朵很漂亮,只是飛機的玻璃有點髒!哈哈!



從機上看台灣,還是挺漂亮的喔!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ia5121
  • 看來你跟我們家的人出門都吃很好喔!!<br />
    老少咸宜~~
  • 出門吃太好了,反而讓我很擔心ㄋㄟ,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7/19 00:01 回覆

  • Grace
  • 好吃好吃,物美價廉太划算了,吃個痛快是一定要的啦。
  • 沒錯沒錯,給他認真的吃喔!

    WEIWEI0820 於 2009/07/19 00:01 回覆

  • s98809479
  • 真好...
  • 還不錯啦!呵呵!

    WEIWEI0820 於 2009/07/19 21:51 回覆

  • 路人V
  • 我八月要去名古屋,搜尋到你的網誌<br />
    其實我只是想說背景音樂好好聽<br />
    是不是某個電影的主題曲啊?王家衛電影之類的?
  • 那是Jane Birkin唱的L'Aquoiboniste,不是電影主題曲啦!是以前一個日劇~~美麗的人的片尾曲,是我最愛的歌ㄋㄟ,哈哈!

    WEIWEI0820 於 2009/07/31 10: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