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TG真是行動派一族,有人受了我的感召,決定5/27-5/31的端午假期跑到曼谷去了。

哼哼哼,不等我,給我記住!

不過端午假期ㄋㄟ,所有的機票好像已經比較難定了,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當初我們跟EZTRAVEL訂購四天三夜的自由行,價格是$14,999(含機場稅),

還贈送曼谷機場接送、每日早餐、一日捷運卡以及電話卡。

現在端午節跟大家湊熱鬧,因為已經沒有經濟艙了,

所以光客艙的機票以個人票升等就要16,000,整個機加酒$23,000還不含早餐。

嘿嘿,不加早餐真不是一件明智之舉,因為Ten Face的早餐,雖然不是很豐富,

可是還蠻精緻可吃的喔。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當初詢問飯店,他一人份的早餐要價泰銖250元。

出門在外,水果蔬菜難免吃的比較少,早餐幾乎是我們補充纖維質的重要一餐。




還有優酪乳,也可以幫助腸胃擩動。



不過我最推薦他的生菜莎拉,很新鮮清脆又細緻,

其實不用淋任何莎拉醬都可以吃上好大一盤。



Cheese也有很多可供選擇。



我喜歡把火腿加上水果一起吃。



麵包也有很多種類,品質也不錯,可是我們幾個女生不太想吃太多澱粉,所以少拿,

也沒照到。



Omelet,應該是很好吃吧,朋友每天都要來一個。



最後一天,每天盯著他的炒飯看,都沒有吃,最後要上飛機的那天,就來試試看。



沒想到他家的炒飯很好吃ㄋㄟ。



我還把他擺盤擺的不錯吧!感覺就像一套商業午餐。



這樣的一餐,怎麼可以輕易退掉?



對了,還有稀飯。其實他還有很多醬菜樣式的配菜,只是我們沒有拿。

不過,他的鹹蛋很好吃ㄋㄟ,不會死鹹。



來杯Cappuccino



Latte Coffee也很好喔! 

相關連結 ~~ 
TENFACE Bangkok~~公共設施篇  
                              TENFACE Bangkok~~住房篇






81 Soi Ruamrudee, Wireless Rd
Bangkok 10330 , Thailand
T +662 695 4242
F +662 695 4240
E info@tenfacebangkok.com
www.tenface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