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了搶到了!誰說經濟不景氣,為了買一個麵包還要搶破頭!哈哈!

最近幾個平日『混』的部落格,大家紛紛做起公益。

讓我覺得,還好還好,我的部落格不再只是吃喝玩樂。

自從上次上次有機會到台北縣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做了一次社會服務以後發現,

王老師後花園的副版主Ding也是負責教育教養院小朋友的小學老師。

Ding為了這群小朋友,希望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畢旅,所以發起義賣活動,

由我們把家裡的一些用不到的小朋友商品捐出來園遊會義賣。

詳情請看→→酒矸倘賣無?,大家好踴躍喔!

KC義賣書→二手書義賣何馬的二手書義賣,Vita拿出多年珍藏漫畫義賣

阿強則是拿出烘培器具義賣,我就搬出菲XX商品,來做愛心喔~~~愛心義賣開跑

以及好多好多善心人士,紛紛寄了很多商品到陽光宣言去,讓Ding在12/22園遊會的時候

做一個現場義賣,盛況請看→第一二三次義賣物資

可是陽光宣言的王老師覺得我們這樣可能還是湊不出足夠的金額,

所以起來帶頭做了一批蛋頭弟弟說是『國寶』的KOMPLET Nordländer~~北方人

吼,我說蛋頭,這是德國麵包,那『國寶』的國家是~~~???


這個麵包搶的真是辛苦,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開始義賣了,

還好動作快,下午四點全部售完。

記的之前跟老師提過,他的後花園真是『商機無限』。老師那時候跟我說他不喜歡那麼銅臭

雖然我沒有具體想法,總覺得,一定不會是銅臭。

果真,這次義賣,讓我好感動,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讓我真正見到這種高貴的情操及影響力的自然散發。

難怪感覺他部落格裡面老是吐曹想利用網路力量來企圖施展個人影響力或是圖利自己的人。



這麵包真不是蓋的,用了德國人帶來的裸麥麵粉,內容添加了頂級龍眼蜜、香草豆莢、

蜜漬黑豆、生核桃、南瓜籽、大燕麥片以及我最愛的~~桔皮丁。無糖、無鹽、無奶、無油



一口咬下,可以在嘴巴裡慢慢咀嚼,品嚐每個材料散發出來的香氣。

哈哈!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不過,因為數量不多,其他人不要再叫了,因為我好不容易才搶到,以後~~也沒了。



沒搶到的人也可以吃吃他其他的麵包啦!

強調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麵包。很多人問我,最近怎麼不再做麵包了。

那是因為我找到可以讓我放心的麵包店,所以就懶的做了。自己做麵包最大的目的,

也是不想吃到外面那種添加了很多改良劑而變成超鬆超軟的改良劑麵包。



這是我的最愛之ㄧ~~~菠蘿奶酥,一般的奶酥超級甜膩,可是陽光的奶酥添加了鹹蛋黃

甜鹹中和之下,味道更好。



我的『舊愛』~~肉鬆麵包。不是我現在不愛,而是被其他商品取代。

不過,每次去還是會忍不住採購一下。



這是我的新歡啦!~~沙拉麵包,原本以為就像外面賣的一般麵包,

只是在麵包上塗滿滿的蛋沙拉。

沒想到沒想到,在麵包的底層,竟然有一層肉鬆,口感更好,味道也更棒。讚讚讚~~



這也是新品種馬鈴薯乳酪麵包,好吃ㄋㄟ,上次買回到公司就被搶空了,

自己只吃到一小口。



這也是新的黑芝麻奶酥,先拍照,還沒吃,等吃了以後再來『報告』哈哈!



這也是超推薦的麵茶,內含杏仁、胚芽、白芝麻、花生粒‧‧‧,早上沖泡著喝一杯~~~

應該不會太肥吧!

星期二的時候老師上夏韻芬專訪陽光宣言主廚~~王傳仁中說到

他是用做給自家小孩吃麵包的心情來盡力做好每一個麵包,所以對於材料挑選、添加

都是慎選再慎選。老師,你要支持下去ㄋㄟ!我們也會支持你的。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

店名~陽光宣言烘焙坊

電話~   (02)23889139      

 老師的部落格→《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營業時間為~每周一至周六的AM07: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