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媽媽給人家算命,說我這輩子不用愁吃,小時後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但長大以後,尤其是老了以後,覺得好像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尤其是美食當前,還要節制,呵呵!命苦喔!

提起吃吃看,相信大家不陌生,這一家以起司蛋糕聞名的蛋糕店,

除了美國學校學生跟台北人統統都喜歡外,老闆也經常接到外縣市訂單。

過年後,一次聚會,朋友就地利之便買了【吃吃看】來送我,真是太感激囉!



【吃吃看】知名的起司蛋糕,是以消化餅乾跟核桃等材料舖底,

並堅持起司蛋糕內完全不加任何麵粉、堅持用最好的奶油材料作成。



【吃吃看】這個名字據說是外國人取的。

由於位在外國人眾多的天母,也引來許多老外消費,那時候外國人來買蛋糕,

就常常將「Taste、Taste」這個字掛在嘴邊,而這名字也就這麼訂了下來。



這起士蛋糕真的是味道濃淳,很好吃,搭配上咖啡更是對味。

不過也可能太濃了,一次一小片是我的極限。



我比較愛這個香蕉肉桂蛋糕,可能是因為肉桂對我也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蛋糕綿密、肉桂好香,這個好對我的味!好吃好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2號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ia5121
  • 改天買來給我爸媽吃,他們喜歡吃起士蛋糕!!
  • 買的時候記的通知我去吃ㄋㄟ,哈哈。

    WEIWEI0820 於 2009/04/04 11:44 回覆

  • weiwei983
  • 好ㄚ好ㄚ~要買的時候通知ㄧ下我也愛吃起司蛋糕唷~
  • 你真的很愛買ㄋㄟ,我看我登什麼你就要發起團購吧!嘿嘿。

    WEIWEI0820 於 2009/04/04 11:45 回覆

  • flora
  • 我從小就吃這間ㄟ,<br />
    他得鹹派很好吃ㄟ,好像是牛肉派吧~
  • 牛肉派好吃哦?下次我叫人買給我吃看看。

    WEIWEI0820 於 2009/04/05 22:29 回覆

  • Kevin
  • 明天請豆豆一起買一下吧,elis明天好像要去天母上課,順路<br />
  • 哈哈,那由你跟她們說。

    WEIWEI0820 於 2009/04/06 11: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