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民生東路巷弄內的LULU餐廳,我已經覬覦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大家說要到那裡聚餐,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LULU餐廳的裝潢氣氛很好,只是燈光也不亮!

所以那天晚上的照片,大家就勉強一點看吧!



這應該是自製麵包,熱騰騰又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這是朋友點的碳烤雞柳百合心沙拉



我的前菜香蒜奶油烤田螺,洋芋泥吸收了整個田螺汁的美味,感覺更好吃了。



這是朋友的碳烤雞柳墨西哥脆餅,看他麵包做的這樣,脆餅應該也很好吃才對。



我的卡布基諾蘑菇湯



這是朋友的焱烤脆皮挪威鮮鮭魚

原本我是想點鮭魚啦!可是有時候餐廳處理不好,鮭魚會一整個腥,想想,

還是換點另外一道好了。




蔬菜紅酒燉牛膝,這個好吃!!!

我慘了,我現在發現我不僅愛吃主菜,對於邊菜因為吸收了主菜濃郁的湯汁,

更覺得美味。~~~也更容易胖吧!


這是朋友的法式燒烤小羊排,剛送上來他嫌五分太生,又讓他處理了一下,

吼,我覺得這樣的熟度很棒呀!



現烤酥芙蕾,很不錯喔!



我的雖然很好吃,可是覺得朋友的甜點看起來比較漂亮!

至於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可是每道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喔!



他的價位不高,主菜加上150元就可以想用整套的套餐!假日還有家庭餐,感覺更實惠。



這個焦糖布丁很吸引我,下次我要吃這個!哈哈!



LULU精緻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TEL:02-2713-2250
FAX:02-2719-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