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傳MAIL給我,就是介紹這家位於內湖的金泰食品,看了以後真的好想吃喔,

weekday中午,就約了幾個人跑去了。天~~~採到地雷了。

雖然知道他生意好,可是怎樣都想不透,一個賣生魚片蓋飯,

不就是把生魚片切一切舖在飯上面嗎?爲什麼要等那麼久?

我們那天運氣不太好,金泰食品的鐵門竟然壞掉了,所以點菜的小姐說只能帶走。

好吧!帶走就帶走,反正Mr.Bond他家不是很遠。點完菜以後開始癡癡的等。

快一個小時了,我們去問問點菜小姐,點菜小姐竟然說~~~~你沒看到大家都在等嗎?

一個小時到了,還是沒半點動靜,我們決定了,反正
三井日本料理明水店也距離不遠,

而且
三井日本料理明水店中午一個人$1,000就吃的不錯了,如果店家還沒做好,

那我們就退錢去吃三井算了。

還是派我們人高馬大的朋友前往交涉,剛開始店家態度還很不好,

後來看到我們帶了單眼相機,老闆可能以為我們是記者?就先給我們餐點了。



回家一看,我的海鮮蓋飯$400,帶回家看起來比較不好吃吧!?

可是幾片不是太大的生魚片、干貝、海膽、一點點鮭魚卵,雖然不錯,

可是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物超所值的感覺。

雖然他的飯算是我吃過很好吃的,不過因為我們家自己有宇宙無敵電子鍋

加上日本扛回來的白米,所以,也就不會太驚艷了。



這是朋友的海膽蓋飯,一些海膽加上鮭魚卵,我們還開玩笑說,海鮮蓋飯需要切魚,

這個海膽蓋飯不是盛一盛就好了,爲什麼要等一個多小時?



東西真的不多!朋友一下下就吃完了。




竟然還把他攪成這個噁心的樣子。哈哈!



另外一位點的烤鯖魚套餐$250,魚還不小。



附上一碗味增魚湯。

雖然他東西還不錯吃,
畢竟金泰本身就只是間食品行,可能網路上口耳相傳以後爆紅

也超乎餐廳的意料之外,所以真的是人手不足,上菜流程也不順,

可是衝著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想我應該不會在去了。

很便宜嗎?也還好啊!這樣一碗$400的海鮮蓋飯,或是海膽蓋飯,

安安海鮮比起來,那我們還是自己煮煮飯,

安安海鮮買一些生魚片回來自己吃還過癮很多!



餐廳名稱: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