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ond回美國,他的食記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韓國烤肉Shik Do Rak食樂道囉!

台灣的韓國烤肉不少,可是可以跟Shik Do Rak 食樂道相提並論的好像沒有,

不過,就是想吃啊!所以Mr. Bond提議來滿滿,希望可以解解饞。

滿滿韓國料理店裡很寬敞,店裡面的裝潢就是貼了一堆韓國的海報,還有韓國的飾品,

好像台灣的韓國料理都是這樣裝潢的,都偏儉約風。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給你一盤盤的小菜,波菜、豆芽、泡菜、蘿蔔跟海帶

韓國人最愛吃的就是涼拌菜,
海帶及豆芽菜其實都不會辣!只有泡菜能夠感受到韓風。

而且小菜可以無限續盤,喜歡吃的請不要客氣。




這道海鮮煎餅是一定要點的啦,花枝份量不少,長長的蔥鋪底,

沾上他的特調醬油,蠻好吃的!!



來這裡要吃的就是韓國烤肉,我們點的是豬五花肉 



豬五花就是要烤到這樣的焦焦的,把油給逼出來。



烤好後在搭配生菜並塗上韓國烤肉的特殊醬料捲起來就是韓劇裡頭的烤肉吃法了!

還可以搭配泡菜也很好喔!

烤肉是不錯吃啦!但是還是懷念美國韓國烤肉Shik Do Rak食樂道

因為除了生菜,他還會送上很薄的蘿蔔片以及河粉皮,吃再多也不膩!



又點的牛小排,可是牛小排就是在這種長長的烤肉架上烤了!



服務生會來幫我們把這一大片的烤肉用剪刀剪開再繼續烤。



原味肉片再搭配生菜以及一點點的泡菜,真的是一級棒!



這是我最愛的辣年糕終於上菜了,洋蔥跟高麗菜還有甜不辣當配料,

只可惜年糕不是很多,對我這個愛吃年糕的人來說太少了,網路上已經找到食譜,

改天來自己做看看。




石鍋拌飯,拌飯裡蔬菜很多還有木耳、海帶、豆芽‧‧

石鍋拌飯的韓文發音是 " 兵兵蹦 ",好好玩。



稍硬的鍋粑是我的最愛,因為還有我乾女兒要吃,所以拌一些撈起來以後,

再繼續加
辣醬或泡菜繼續伴,我是重口味的擁護者。



黑黑的這碗就是炸醬麵 ,味道和我們的炸醬麵不太一樣 



感覺味道比較偏甜一些,台灣的炸醬比較香~~~~



豆腐鍋,還不錯,味道很好,湯頭也甜甜的,小辣而已,可能都因應大眾口味有些改良。



銅盤烤肉上菜,鋪滿醃好的牛肉,旁邊有青崗菜、豆芽、豆腐跟冬粉,

肉烤好以後,冬粉跟豆腐吸滿了肉汁,更是好吃。

 

我的罩門~~烤青菜



我覺得青菜最難烤了,很難掌控烤好的時間,不是烤不熟就是變黑了



韓國另外有名的就是人參雞啦!一隻小小的雞肚子裡面會塞人參和飯

雞肉燉煮的很爛, 所以輕輕一碰雞肉和骨頭就會分開,湯頭也很好喝。



看到這個人參沒?好大一條的勒~~~忘了是安東尼還是Mr.Bond享用了這碗?哈哈!

我們那天九個人去吃,這樣吃下來一人平均五百多,算是經濟實惠囉!



滿滿韓國料理

02-25672545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