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回到飯店休息了。這家Hotel Novotel Barcelona Cornella

位於巴塞隆納市區跟機場中間,據旅行社的說法,選這家飯店的原因,

是因第三天我們必須於四點半起床,趕六點半的飛機。



不過這家飯店還不錯啦,裝潢得還算新潮,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游泳池也不錯,可是我是不會去的啦!



房間環境還不錯,可是他只有一張大床,結果~~~想當然爾,跟『長輩』出門,

我只能睡那個沙發床。不過還好他的沙發床蠻好睡的,我也是超級容易入睡的人。

不過還不錯的一點是,  飯店裡的Internet是不用錢的,

只要跟飯店櫃台要一組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
 


 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乾濕分離ㄋㄟ。



我比較喜歡他的洗手抬,蠻有設計感的。



這是我們早餐的餐廳,他的早餐蠻豐盛的。



我的一貫早餐,水果加上優酪乳,我最愛到歐洲了,

除了她的餐點中有很多蔬菜可以補充纖維質以外,早餐中的水果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

讓我不用到處買水果。



每個人的早餐幾乎都一成不變,這是我朋友的,她好像每天早餐也都是吃這樣的早餐。



不過今天我有加菜,因為她的早餐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尤其西班牙臘腸還不錯。



搞笑的是,西班牙早餐的咖啡都是給你一整壺的。



第一天房間濕氣很重,所以要求飯店幫我們換個房間。

沒想到第二天回飯店的時候,飯店送了貼心小禮物,真的還不錯喔!




http://www.novotel.com/gb/hotel-3667-novotel-barcelona-cornella/index.shtml

Avinguda del Maresme 78 Ronda De Dalt exit 15 

08940 CORNELLA DE LLOBREGAT 

SPAIN

Tel (+34)93/4747000 Fax (+34)93/4742629 E-mail H3667@acc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