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維亞Seville的珠寶室,哈哈,不是啦!教堂應該說~~~聖器室! 



教堂的珍藏館內,展出了各種各樣華麗珍貴的帷幔,法衣,讚美詩集,

唱詩班用的經書架等宗教藝術作品。

在主聖器室內還有各種不同的聖物盒,金銀器皿等各種展品。特別珍貴的是一座7.8米高,

帶有復雜花紋裝飾的15枝大燭台和祭台上的聖龕。



西班牙的船隊從
新大陸運來大批黃金白銀,經過塞維利亞轉運往歐洲各地。

在塞維亞大教堂聖器室裡的各式珠寶,是後來重新鑄造的。



這個華麗的聖器上鑲滿了珍珠及祖母綠,原本我還覺得很奇怪,西班牙怎麼有產祖母綠,

後來想起,哥倫布發現的新大陸是南美洲,哥倫比亞以生產優良的祖母綠著稱,

 會不會連同黃金白銀一起運回西班牙?



不過,這裡的聖器真的都很漂亮,讓我忍不住一直按著快門!



古董珠寶跟現代珠寶差異還是很大,相形之下我還是喜歡古董珠寶的沉穩內斂!



這材質好像是玳瑁!



象牙的聖母像喔!



這皇冠真是有夠華麗的!據說是伊莎貝女王特地留下來的珍品!

珍珠、鑽石、祖母綠、紅藍寶‧‧‧‧目不暇給~~~



哇!Mr. Bond's趕快看!希望可以引發你的設計靈感!



檀香木十字架!這些雕工真的是太精緻的!



我記的這個十字架的體積不小!嘿嘿,這個意思就是~~~上面的寶石也很大!不過還好,

這個十字架上面鑲的大多是半寶石。





畢竟是屬於教堂的聖器室,所以展示的也是具有高度宗教感的聖器!以十字架居多。



看看這個盒子,超級漂亮的啦!上面鑲的好像是碧璽之類的寶石!



琺瑯





我也很愛這個盒子!



這是一個大型的聖母像,週遭的光環鑲滿了珍珠。



一個國家是否強盛,光看他那時期的建造的建築、珠寶收藏就可以略知一二,

在這裡,真的讓我們見識到西班牙輝煌的過去,啊~~~現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