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在 Parador de Almagro,晚餐當然也在Parador de Almagro囉!





這次選用的餐廳,我都很喜歡餐廳裡的氣氛,感覺很有鄉村餐廳的味道。



再加上燭光點綴,當然就更讚囉!



今晚有紅白酒任你喝,哈哈!太好了




開胃菜是一個炸海鮮的Tapas



再來一小碟橄欖加上鮪魚的Tapas,哈!這個Tapas就是我在

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旁的布克利亞市場 (La Boqueria)

逛街的時候看到快流口水的那個,記的那邊的價格一小碟一歐元,現在吃到囉!



開胃菜多屬海鮮料哩,先搭配白酒,把我的一杯白酒解決掉!




海鮮倒也炸的酥脆入味。



又一個油浸蔬菜湯~~~,這蔬菜湯真的不錯,可是就是油,如果不要那麼油是否就不香了?

可是如果不要那麼油,我應該可以喝掉一整盤喔!



主菜有魚排跟豬肉任選,因有隆達--飯店晚餐魚排烹煮過頭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豬肉!

還好還好,看到同團的夥伴送上來的魚肉看起來就有點over cook!




這是我的主菜~~豬肉!


聽說有人的豬肉也很老,可是我的很棒,呈現漂亮的粉紅色,搭配紅酒真好吃!





素食者的烤青菜



還有另外一份聽說鹹的要命的燉飯



甜點也還不錯,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水果。




華友旅行社的安排,並非每餐都有咖啡 &茶,

不過在她們認定比較正式的餐點的時候就會有咖啡可以選擇。

只是這樣的餐點都在晚上,很多人喝完咖啡是無法入睡的,還好我個性屬~~~豬!

這個餐廳氣氛不錯,不過她們的服務生讓我比較受不了的是收起盤子超級大聲,

所以我就說在我的認定裡,西班牙的人跟對岸很像,嘿嘿。




早餐也都是在住宿的飯店裡,不過就不是晚上用餐的餐廳。

不一樣的廳,有不一樣的味道!



早餐算是很豐富的囉!




可是吃來吃去,好像每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不行,我要做些改變,所以今天不吃優格了,改吃些不一樣的口味。



也試試這裡的火腿,當然還要吃一下西班牙特產~~churros囉!



Dirección: Ronda San Francisco, 31 Población: 13270 Almagro, Ciudad Real 

Teléfono:
00 34 926860100

Fax: 00 34 926860150 

E-mail:
almagro@parado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