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la  Hotel Palacio de los Velada位於古老的阿維拉市中心,建於16世紀,

飯店緊鄰阿維拉最著名的中世紀古城牆,飯店外觀建築與古城牆風格一致,

就像真的住進了城堡裡頭,被古城牆所保護著。



Hotel Palacio de los Velada,四星飯店,正對面就是阿維拉城的大教堂,

住在古城區,逛街逛古蹟都方便!



在尚未check in之前阿芳姐就跟我們說,這家算是比較具有西班牙風味的飯店。

果真,一進飯店大門,就被他中庭式的咖啡廳給吸引住目光。





這種挑高3層樓的迴廊並裝飾著圓拱式廊柱的中庭,

感覺真的有那種電影場景蒙面俠蘇洛莊園的味道。

在飯店的每一個角落,好像都可感受到古老的歷史氛圍。



這家旅館最大的特色,中庭圍著玻璃天窗,隨時可仰望天外風景

不過白天的時候因為陽光真的太強烈了,所以天窗會以布幕圍起,晚上才會拉開,

如果幸運還可以看見繁星點點~~~



真的很喜歡這個漂亮的中庭咖啡廳,如果有空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可是我怎麼好像都沒空啊~~



飯店內部沈穩的石砌裝潢,充滿貴族氣息,精緻復古的擺設及家具,

充份融合古典的優雅與現代的舒適。



噹噹噹噹,這是我們的房間,雖然不是很豪華,可是精緻典雅的設計,

還是不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梳妝台、書桌上有都有精緻的彩繪



西班牙的浴室普遍說來空間都還蠻大的。



這樣比較好,比較不會有壓迫感,嘿嘿。



不過我們的窗外望出去,一樣是醜醜的中庭。



還是飯店的中庭漂亮。



早餐一樣在飯店裡用餐,用餐的早餐餐廳這個天窗更是舒適壯觀。

看來,人家說旅行社安排住宿飯店都是漸入佳境,應該不錯喔!期待馬德里的五星級飯店~~~



這裡的早餐選擇性也多。



可是,我的選擇卻仍然一樣無趣。



水果優酪!每天一成不變,哈哈!



餐具也用的很好ㄋㄟ,不過這不是我翻的喔!翻開餐具屁股仔細觀賞是禮貌,

因為有很多名家作品。可是在歐洲,可不能這樣喔!



好吧!為了表示他的早餐不是只有優格跟水果,我只好多吃一些囉!



可是漂亮的荷包蛋不是我的菜,別賴在我身上,我沒那麼會吃啦~~~



Palacio de los Velada 4-star 酒店 

Plaza de la Catedral, 10, 05001 Áv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