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站的最後一個住宿飯店了,參加的旅行團好像對於最後一站的飯店

都會採用最好,讓旅客印象最深刻的。所以在馬德里當然選用五星級的~~~

The Westin Palace。



該飯店位於市中心東邊,Prado美術館跨條街就到了,著名的海神噴泉就在他旁間,

即使要到太陽門廣場(Puerta Del Sol)只有3分鐘步行路程。所以交通非常便利。



 唯一美中不足的,他的Wi-Fi要收錢,而且印象中很貴。



The Westin Palace由一幢古建築改建而成,外觀就很吸引人。



該酒店在歷史上的登場就與它的名字一樣充滿了皇家氣派,1912年,

當時的西班牙國王阿方索十三世親自為酒店的華美篇章揭開了序曲。 



而他的大廳,更是令人讚嘆~~~大堂內的壁畫讓人彷彿置身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

的美麗庭院。



充滿法國風情的巴洛克式家具、掛毯以及華美的燈飾讓酒店的古典氣息更加濃郁。



圓形大廳的藝術玻璃穹頂在富麗堂皇的水晶燈的映照下煥發出絢麗的藝術光彩



讓置身於其間的每一個人都能強烈地感受到藝術的魅力。



來欣賞一下深得我心的壁畫~~~




桌上的花也令人覺得是一種藝術。



這是我在飯店裡比較少見的一角,嘿嘿,這裏有~~~



好了,還是先到房間去看看囉!



雖然位於市中心的繁華地帶,不過房間空間還是非常寬廣。



擺飾也很講究。



飯店的每一間客房都是酒店悠久的歷史與現代化的舒適享受的完美結合



酒店特有的“天堂之床”,其實我覺得還好,跟我家的床很像,我喜歡軟綿綿的床。



房間內的玄關



衛浴設備當然也有五星級飯店的豪華感囉!



不過我最喜歡的竟然是他的肥皂,哈哈,超可愛的。

趕快放下行李,我又該出門去玩了~~~~




The Westin Palace, Madrid

Plaza De Las Cortes 7 28014 Madrid
Phone: (34)(91) 360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