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出發01.jpg 

決定了我遊記的書寫內容,因為英國筆記,一部分散落在公司,部分在家裡,

所已決定寫的時候,筆記在手邊就寫英國遊記,如果資料不在手邊,那就寫埃及回憶囉!

埃及行程在大年初四出發,只是在大年初一大家正在忙忙碌碌過年的時候,

已經接到我們的領隊Rick 四通簡訊通知,內容預告埃及溫度、攜帶衣物、集合地點‧‧

簡訊還沒看完,又收到電話,提醒要攜帶的坐墊!哈!真是前所未見的細心領隊!

不過Rick不僅細心,還很專業喔!跟他出門是旅遊的保證!


20100217出發07.jpg 

只是啊!我可能仗勢自己太常出國了!五點機場集合,竟然到了三點才整理行李!

所以帽子忘的帶、防曬乳液忘了帶,連身體乳也忘了帶‧‧‧

還好班機在曼谷轉機,還有機會可以補貨。

台北→曼谷搭乘荷蘭航空,荷蘭航空我跟他真的不熟,只搭過一次,而且上次是頭等艙,

所以,這是還是忍不住照了一下餐點。

不過,荷蘭航空還不錯,還是有些電影有中文字幕,這讓我比較驚訝一點。

 20100217出發03.jpg

至於曼谷→開羅,搭乘埃及航空,至於埃及航空,真是XXXX,我也搭過很爛的航空公司,

不過大部是『偉大的祖國』的班機,而且大陸飛來飛去,畢竟時間還是短,

難坐,忍一下也就過了。

可是從曼谷到埃及,飛行時間整整十個小時,而埃航,真的是令人不禁哀嚎起來。

 飛機超舊,坐墊超硬,十個小時坐下來屁股好痛,更慘的是,沒有電視, 

建議要搭乘的人,自己要帶足遊樂設施,或是~~~安眠藥~~~

20100217出發04.jpg 

東西也是超難吃,我很懷疑,早餐的麵包,是不是一上飛機就晾在餐盒上,

整個麵包一整個乾。

 學姐說,埃及航空是會飛的公車,食物是乾的木乃伊,真是貼切!

20100217出發05.jpg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挨及開羅。導遊事先已經幫我們把入境表格填妥,
不像有些旅行社下了飛機以後還在機場填表格。
我已經被表妹恐嚇很久,說要埃及簽證是導遊用舌頭沾了口水,
將兩張似郵票般大小的紙張黏在我們護照上面,
或是要和埃及人、阿陸仔、阿豆仔、黑嚕嚕的角力推擠入關。
可能是我們已經使用了埃及啟用大約只有六個月的新機場,所以整體次序還不錯,
團體也早就有專人拿著牌子在現場帶領你一個團體一個團體的順序進入。
有個不錯的開始,接下就要好好的來體驗這個有著古老文明的神祕國度了。

20100217出發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