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Mena House14.jpg 

Mena House不僅飯店內裝潢漂亮,戶外環境及地理位置也很好。

就在吉薩金字塔旁邊,所以抬頭就可以欣賞到壯觀的金字塔。


20100218Mena House01.jpg 

連飯店外觀,都覺得好像有要走上神殿的氣勢。

20100218Mena House37.jpg 

大門口的主燈


20100218Mena House13.jpg 

這原本應該是Mena House Oberoi拍攝金字塔最漂亮的角度,可惜我們在冬天造訪,

游泳池被用黃色的塑膠帶圈住,游泳池也用塑膠布覆蓋,破壞畫面。

20100218Mena House38.jpg 

穿過一條小路,就會到達我們住宿的別館。


20100218Mena House31.jpg 

雖說本館的裝潢富麗堂皇又古色古香,不過我還是喜歡住宿在比較現代感的地方。

就像我每次不喜歡住宿歐洲的古堡一樣~~怕見鬼了~~~


20100218Mena House29.jpg 

整個設計的風格就與本館不一樣吧,線條簡潔,用色清爽。


20100218Mena House30.jpg 

逛了一整天下來,終於看到溫暖的床鋪。

20100218Mena House23.jpg 

一整個行程下來,整個有桌子的地方就會被我佔住,哈哈!對不起Jessica妹妹。

因為我每天都必須用notebook整理我的相片啊!

不過在埃及就都沒有上網了,

印象中埃及飯店根本沒有所謂免費上網這一回事,而且費率還超高。


20100218Mena House24.jpg 

浴室一隅

20100218Mena House25.jpg 20100218Mena House26.jpg

印象中有幾家飯店都有迎賓水果,不過,在埃及的每一天,Rick都把我們餵到撐死,

所以飯店內的水果都原封不動的送還,嘿嘿。


20100218Mena House27.jpg 

20100218Mena House28.jpg 

至於Mini Bar設備也很齊全

20100218Mena House32.jpg 

茶包還是Twinings的。

20100218Mena House33.jpg 

早餐很豐盛,用餐地點則在本館,只是,第一天遇到一群阿陸仔,

天啊,他們竟然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咳~~』,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這是我一貫的早餐~~水果優格


20100218Mena House34.jpg 

第一次真正吃到豆子泥,不過後來幾天讓我有機會觀察到導遊薩拉丁的吃法,

所以後面照片比較清楚的時候再來介紹。

這天因為是我自己依想像調配,以為豆泥本身就帶鹹味,沒有加鹽巴,好難吃喔!

20100218Mena House35.jpg 

別害怕,我們在Mena House住宿兩天,這不是一天的早餐量啦。

Mena House真是一個好飯店,不過,卻是我們在埃及住宿的最好飯店了~~~

20100218Mena House36.jpg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i26
  • 真好耶~我也好想去埃及哦!
  • 埃及真的值得一遊喔!

    WEIWEI0820 於 2010/04/22 20:18 回覆

  • KK from Vancouver
  • 連埃及也淪陷了!!! (@_@) 大陸人真是無所不在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