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我是Evita不出門,能購天下物!



乾女兒她們一家子回美國去,選的時間真不好,讓我不能跟著去!

不過人沒到沒關係,她們回台灣,結果我的行李最多!哈哈!



這是他們出發前一個月就已經在amazon採購好寄到他家去的,原本想用海運寄回來就好,

沒想到他們竟然幫我扛了回來,省了我一大筆運費,哈哈!真是太感激了。

一直想要一個大鍋子,讓我可以燉煮一整隻雞,結果、結果、結果買太大了,

這個黃色的Le Creuset,應該可以塞的下三隻雞吧!哈哈!重的要死,空鍋子就快扛不動了,

裝滿東西應該可以好好的練練臂力。



這個南瓜鍋真的是買來好玩的,因為太可愛了嘛~~~~

呵呵,不可以在買了,鍋子這樣應該夠用了。



這是順便啦!真的是順便,因為看到我乾女兒有一套很漂亮的桃紅色JUICY COUTURE ,

所以嘿嘿!乾媽也要一套。



我最愛的See's Candies,只買到六盒,哼哼,誰都不給,留著自己慢慢吃。

討厭的See's,不讓人家代理,所以台灣都沒賣。

應該想辦法要誰幫我從香港買回來才對。哈哈!設計一下驢子。



老人家的惟骨力,在美國買真的有比較便宜嗎?我也不知道。

還有我的肉桂牙膏,我最愛肉桂了,偏偏台灣都沒有這種口味的牙膏。

只好連牙膏都從美國搬。哈哈!光我的行李好像就有三十公斤。拍謝啦!



有個大鍋子,當然要來好好的煮一下湯囉。

上次在
鼎泰豐吃飯的時候就覺得他的牛肉清湯很好喝,可是小小的一碗$180,

又喝不太過癮。自己來煮算了。

● 材料

牛腩600公克,、蔥2根、老薑1根、紹興酒1大匙、

我自己想像那種味道,所以加了三個八角跟兩片陳皮。

可是我怕牛腩太油,所以我選擇的是牛腱肉,牛腱燉煮以後,

會有半筋半肉的口感,更是好吃ㄋㄟ。



1.牛腱洗淨,水煮約10分鐘,撈起以泠水沖涼後切小塊。

2.蔥以刀背拍鬆後切段,薑切片。

3.扛起我的大鍋子,足足放了4,000cc的水,放下所有材料,開火下去煮囉。

大鍋子就是有這好處,水深大概只有1/3,這樣整整燉煮了1.5個小時,都不用怕會溢出來。



燉到湯剩下這麼一點,濃縮原汁喔!

剛剛開始的時候,別忘了要撈一下浮在上面的泡泡,湯才會清澈。



放到最近敗家的湯碗,很適合喔!



對了,鹽要起鍋前再加喔!好喝好喝,以後去鼎泰豐吃小籠包就好。嘿嘿。



arrow
arrow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