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沒有直飛西班牙的班機,所以從台北到巴塞隆納真的是一段漫長的飛行旅程!

晚上八點多的飛機從台北→香港,再轉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飛到倫敦,接著又轉到巴塞隆納

不說轉機時間,光呆在飛機上的時間就長達16個小時。

所以一到機場就先到貴賓室報到一下,一到貴賓室門口,看到禁止拍照的指示

也對啦!那個難吃的餐點,如果信用卡不支援這個貴賓室還要花台幣七百多,

真是划不來,還是不要讓人家拍了露陷才對!

今天來的時間剛剛好,每次都吃不到他的現煮『日本拉麵』,

因為他供應現煮『日本拉麵』是有時間限制的。不吃還好,一吃~~~~就是五木拉麵嘛!

台北→香港搭乘的是國泰CX531的飛機。

哈!真是有緣,因為我每次從名古屋回來就是坐這班啦!

所以除了熟悉到難吃的要死的飯以外,又看到每次必備又每次都不吃的鳳梨酥。



那個蛋糕是我放錯了照片,是飛往倫敦的啦!沒關係,將錯就錯懶的更正了。

不過這次安排的班機時間有點糟糕,搭乘晚上8:20的班機,

10:00到達香港以後再搭乘晚上11:15分的班機轉往倫敦。

結果,行李雖然可以直掛,可是登機證卻要到達香港機場再換。

害我們一開始就充滿了忙碌緊張的情緒,又很擔心行李跟不上。導

遊行前再三提醒,一定要準備二天的換洗衣物在隨身行李,害我拼命的塞塞塞!

整個隨身行李塞滿滿的,結果大行李箱空空如也。

不過,還好導遊阿芳姐算是很厲害的,雖然班機上都塞滿了人,

CHECK IN的時間又超級短,可是竟然可以如我們所願的幾乎都拿到靠走道的位子。

對啊!飛那麼遠,如果沒有靠走道,每次都要打擾人家才可以上廁所,多不好意思啊。



雖然剛剛才在台北飛香港的飛機上吃了晚餐,可是上了英國航空,一樣又給你一份晚餐。

嘿嘿!半夜十二點的晚餐,還好他的餐超級難吃,否則剩下一堆真是太暴殄天物了。



不知道怎麼加熱的,燒焦的紅蘿蔔跟肉,還有乾掉的飯粒,天啊!減肥之旅開始!



不過還不錯啦!每個人發一瓶水,還有一個麵包。

我已經很久沒在飛機上吃到麵包了。國泰的飛機現在好像幾乎都不供應餐包。



Mozzarella Cheese搭配一些青菜跟小米的沙拉,不過我只把Cheese吃完而已啦!



這次沒有選擇商務艙,可是上飛機的時候看到BA的商務艙,覺得好像不錯,有點後悔!

可是聽說這個還是沒有很好坐,因為座位還是窄些,也不能全部躺平,算了!



不過BA的經濟艙倒是還好啦!座位也還好,頭還可以調整一下小枕頭,

讓我睡覺的時候不會搖頭晃腦的。

他還幫經濟艙的旅客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眼罩、襪子跟牙刷。

哈!那我下次可以考慮搭乘經濟艙了。



飛行了十一個小時,也睡的差不多了。被叫起來吃早餐。

我又開始有了飛行久了以後的時間混淆,搞不清楚是台灣的幾點,(應該是接近中午了吧)。



這不是我的早餐啦!而是坐在旁邊一個到英國自由行的三個女生,

他說我的炒麵比較好吃,可是我看他的英式早餐好像也不錯ㄋㄟ!

真是東西永遠是別人的好吃,老婆也是別人的漂亮~~~~又開始鬼扯淡了~~~



說真的這個炒麵真的不怎麼樣!



還好我有Yogurt 跟水果,混在一起雖然噁心,可是超級好吃的。

這是我出國最常吃的早餐料理囉!



唉,剛吃完早餐,又要下飛機囉!

由倫敦轉往巴塞隆納,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又是一頓早餐!

嘿嘿。才剛剛說是減肥之旅,怎麼又吃的這麼頻繁。

沒關係,因為導遊阿芳說,今天一下飛機,是早上的十點鐘,緊接著,

我們要參觀三大景點~~~聖家堂、畢卡索美術館及米拉之家,所以也沒空讓我們吃午餐囉!

所以今天午餐自理要給他省下來~~~呵呵!那還是卯起來吃個撐吧!



倫敦轉往巴塞隆納,也是搭乘英國航空,說真的,他們的三明治比其他餐點好多囉!



他們的牛奶也很好玩,是一個管狀的鋁箔包。



一大個三明治,呵呵!吃飽吃飽!要下飛機囉!出發前往西班牙旅行的第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