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可能又要休息半個月了!!

西班牙遊記才寫到第五天,我又要去英國流浪了!嘿嘿!說真的,

今年玩的有點不太好意思囉! 不過英國是我一直想去的國家!




每個人都有蒐藏的珍品,我的表妹蒐集Hello Kitty ~~~~滿屋盡載Hello Kitty

另外一個表妹蒐集可口可樂跟玩具,不過沒有機會去拍他的蒐藏!

他的部落格裡,好像只有列一些玩具~~~
Flora's toy 

而我~~~嘿嘿!『鍋碗瓢盆』啦!

之前曾經想整理,可是光遊記跟食記都已經把我搞的頭昏腦脹了。



不管是用的,還是這些擺著不用的,都是同一家的,也是英國知名品牌~~~

唉!雖然他已爆財務危機宣告倒閉。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蒐藏。

像下面這個電話,就是當初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國外ebay標到的珍藏品。

連台灣專櫃小姐都不知道他們品牌有生產這玩意,嘿嘿!

所以,因為這層因素讓我一直想去英國,想去翻遍他們的跳蚤市場,

可是也不曉的爲什麼一直沒去成。



因為上次去西班牙的行程,跟著華友旅行社的旅遊經驗美好,

所以這次一樣跟著華友到英國去了。

十五天,嘿嘿,十五天可能無法上網囉,查過英國的飯店,比西班牙摳多了,

西班牙很多飯店都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英國大部分都要付費,

我又不辦什麼國家大事,不用花那個錢啦!

不過這次希望可以到一些跳蚤市場去尋找一些古董。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W家的東西,以前做的比現代的精緻很多。

如果可以找到像下面兩的手繪盤,我應該會高興到跳起來吧!

下面的兩個手繪盤勢另外一家 R -W,1955&1959年的作品!



不過真的要好好感謝
陽光宣言的王老師幫我準備的護身符,

以前我是從來不信這些東西的,可是有一次去大陸回來以後覺得怪怪的,

這次去西班牙有些人遇到某些狀況、有人回來覺得不太對勁,害我想這次要去英國,

不是去愛丁堡那個鬧鬼的大本營,就是到倫敦塔那種專門斬人頭的地方,

讓我有一天跟老師提起,我想帶這些東西去。

講完以後也忘了,昨天,老師打電話問我,怎麼不去拿~~~!

哈!沒那個習慣,想著想著就忘了!



感謝老師,這個符啊,回來以後要把他燒化,

再用陰陽水泡了以後從頭淋下去(這是我的筆記啦!不然我會忘光光)



這是老師跟萬華祖師廟的紅頭師公要來的,應該很靈!



這個更利害,是一個師姐自己曬香草還自己縫製了以後送給老師的,

所以上面不僅有師姐的加持,還有~~~老師的臭汗!

哈!什麼都不用,光臭汗應該可以把這些外國鬼燻死了!

不管如何,謝謝老師,我這次會好好的、用力的玩,平安回來的。

各位!半個月以後再見囉!

我的生日不用打電話給我(免的浪費我的電話費),要傳簡訊要確定我收簡訊不用錢喔!

哈哈!開玩笑的啦!

總算是逃開我的生日了,讓那些想在我生日前一天鬧通宵的人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