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一陣子,昨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要開始好好的寫網誌,沒想到,

發了一篇文以後,竟然進不了我的部落格!

天啊!到我的拍賣網一看,甚麼跟甚麼,竟然在我的拍賣網抬頭打上

『此會員帳號經審查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目前停權中』

甚麼跟甚麼啊?你看到這種字樣會有甚麼樣的聯想?我是詐騙集團???

朋友看到有人問我:為什麼被停權?也有人問我:你幹了甚麼壞事被停權

天啊,我連狀況都還沒有搞清楚就被停了,誰知道?

正正當當的PO些文章在無名小站,正正當當的放些用不到的東西在拍賣網上做資源流通

我招誰惹誰啊?

讓我最介意的是,第一,無名小站這一年多來,所寫的五百多篇文章,怎麼辦?

第二,竟然汙衊我影響交易安全

而且yahoo很詭異,整個網路上我竟然找不到如何聯絡,好不容易,在網站問題討論的地方

找到了一個客服電話:02-21927123,打了電話以後,

客服小姐問我:(藍色部分是我心裡的os啦!可是我當然沒有那麼沒禮貌的說話)

1.你刊登甚麼東西~~~~我甚麼都登啊!我又不是專業賣家,家裡有甚麼清一清就登甚麼
2.你都登新的還是二手的東西~~~廢話,就家裡清出來,用過就二手,沒用過就新的啊!
3.你沒有登LV~~~~吼!我是名牌愛用者,有舊的不拿出來賣留著長香菇喔
4.你最後一筆刊登的是甚麼~~~
挖哩ㄌㄟ,我那麼忙,誰記的啊

你都不讓我進去帳號了,我哪搞得清楚發生甚麼事情?我怎麼回答你所詢問的問題?

小姐後來給我的回覆是,因為我的帳號可能被盜用,所以他們要觀察一、二天才能開通!

甚麼啊!這種回答真是一點也不負責任。

後來yahoo回覆了一封信,看了才會讓人火冒三丈,以下是他信件內容:

親愛的baXXXXXX網友你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你的問題,由於你的帳號:baXXXXXX目前反應帳號被盜用的狀況,

造成拍賣上有非您所刊登的商品,則拍賣費用我們並不會向您收取,您可忽略該繳費通知。
依照我們的處理程序,並基於安全性考量,此帳號我們會列管偵查一個月,
 因此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若期間內無任何受害者產生,並經過身分核對無誤後,才可能將此帳號復權。
因此請你在調查期滿(2009-12-29)後,再次來信與yahoo奇摩確認!

希望您能體諒,也請您安裝正版軟體,並定期的掃毒。
Yahoo!
奇摩提醒您,妥善保管自己的帳號密碼為使用者的義務。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
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挖哩ㄌㄟ,除了沒有解決事情,還打你一巴掌!!!

我從來未透漏給別人我的帳號及密碼、絕對使用正版軟體,除此之外,

我的電腦有工程師定期幫我維護及掃毒!!!你yahoo自己管理不當,

造成被駭客入侵,還要損傷我的權利,甚麼一個月以後再去信詢問。

二話不說,打電話給我的律師~~~~

幾經討論,我回覆了一封信去抗議,內容大概就是說

我的無名部落格是付了年費$2,000
的超級金卡級會員

(當初選擇當個付費會員,就是怕萬一發生問題只能當個無聲的『沒』消費的消費者,)

因為拍賣網有問題,沒有讓我有任何公告讀者的時間,

就這樣停止我帳戶的使用,這是我萬萬無法接受的。

被盜用並非我的錯,我也沒有將帳號及密碼告知任何人,

你們網站管理不當,造成我的損失,還在拍賣網標示


『此會員帳號經審查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目前停權中』


這樣的『指控』有誤導我的客戶的嫌疑。


後來他又回覆了一封更讓我傻眼的信件: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由於您的帳號:baXXXXXXX日前反應帳號被盜用的狀況,
依照我們的處理程序,並基於安全性考量,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經考量為了降低您的不便,將縮短觀察期間為二星期,
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
 請您於二星期後,再次來信與Yahoo!奇摩確認!謝謝


真搞不懂yahoo是怎麼訓練這些客服人員的,根本不了解客戶在意的是甚麼?

回信沒用,算了,我也懶得跟你囉嗦,回覆一封正式公文給他

正式告訴他,如果他不在24小時內解決我的問題,例如給我一個臨時密碼,

並且解除所有拍賣網上的不當字眼,我將請律師將副本直接送達民意代表及傳媒手上,

並交由律師全權處理。

早上在msn遇到表弟,剛好我表弟跟高層人士熟識,所以讓我好好的跟他抱怨了一下,

他說他會交由認識的同事協助處理。一定要這樣逼你們嗎?

下午,Yahoo打電話來了,說『上層交代』優先處理我的案件,

另外給我一個密碼,讓我可以登錄去處理我帳戶的所有資料。

這就是截至目前處理的結果

我弟說他搜尋了網路上,我算是最快得到處理的,很多人每天打電話哭訴也沒有用。

吃悶虧的人就這麼多?

我覺得,事情尚未結束,Yahoo後續如果沒給個好的答覆,

我一樣請律師、民意代表、傳媒出場,反正我人緣好,朋友多。後續發展我會繼續公告!!


不過,我也考慮把部落格搬家了,原本在痞客幫就有個帳號,只是懶的管理兩個地方

昨天開始把一些照片上傳,並po了一篇文章。

萬一,你們又發現我『消失』了,就表示,Yahoo又再搞飛機了!!!

我的痞客幫~~~~http://weiwei08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