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義賣開跑,網址請看

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post/23739226




我覺得世界好小喔!上次有機會到台北縣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做了一次社會服務,

沒想到回來以後發現,王老師後花園的副版主Ding也是負責教育教養院小朋友的

小學老師。世界真的好小。

為什麼會發現呢?因為剛好Ding為了這群小朋友,希望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畢旅,

所以發起義賣活動,由我們把家裡的一些用不到的小朋友商品捐出來園遊會義賣。

詳情請看→→酒矸倘賣無?

我家沒有小朋友的東西啊,想想平常就領了一堆菲XX的商品,所以捐出來義賣。

因為怕這些單價比較高,所以感謝王老師幫我特地寫一篇文在他的部落格拍賣

想藉著他部落格的高人氣看看是否能為這些小朋友籌的更多的畢旅經費。

大家要多多捧場ㄋㄟ。拍賣地佳啦!~~愛心義賣

除了精油,我也找出一些小東西→香氛→這是他的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secure.anthousa.com/xcart/home.php?cat=255


菲夢絲定價1,980,國外也是美金68,所以我們打算五折起標。

我知道我的朋友有很多很愛這玩意,哈哈!考慮一下喔。如果你沒有痞客幫帳號,

那叫我或是Vita幫你下標。(只限我朋友喔!不然得標了我找誰要錢ㄚ!)




當然還有一些精油,通通1.5折起標。哈哈!一方面是因為菲XX精油定價很高。

雖然我覺得他的精油比國內看的到的一些品牌純淨很多,

但是為了讓做好事的各位荷苞也不要大失血,所以才商請1.5折起標。


精油功能先列在下面,不過王老師後花園的小藍媽媽是高手,更可以問他喔!

止痛:生薑、薰衣草、羅馬甘菊、迷迭香、玫瑰、甜馬喬蓮、香蜂草。

抗黴菌:天竺葵、薰衣草、檸檬、、茶樹。

防止發炎:鼠尾草、桉樹、薰衣草、歐薄荷、橙葉、羅馬甘菊、玫瑰、檀香木。

抗痙攣:鼠尾草、柏樹、橘、歐薄荷、羅馬甘菊、迷迭香、玫瑰、檀香木、甜馬喬蓮。

抗病毒:紫蘇、天竺葵、檸檬、茶樹。 止血:柏樹、天竺葵、杜松果實、檸檬、歐薄荷、迷迭香、檀香木。

平衡:大部分的精油都有平衡的功效,尤其是西洋杉、鼠尾草、天竺葵、杜松果實、薰衣草、檸檬、歐薄荷、迷迭香、檀香木、羅馬甘菊、玫瑰、香蜂草、香水樹。

袪風:香菜、杜松果實、生薑、橘、歐薄荷、迷迭香。

清除:西洋杉、桉樹、杜松果實、薰衣草、檸檬、歐薄荷、松樹、迷迭香、茶樹。

解充血:西洋杉、桉樹、杜松果實、薰衣草、虎尾草、歐薄荷、松樹、迷迭香。

促進消化:紫蘇、苦柳橙、香菜、杜松果實、生薑、橘、薰衣草、檸檬、甜馬喬蓮、歐薄荷、羅馬甘菊、迷迭香。

利尿:杜松果實、薰衣草、迷迭香。

通經:鼠尾草、薰衣草、羅馬甘菊、迷迭香、甜馬喬蓮、香蜂草。

使荷爾蒙分泌規律:苦柳橙、鼠尾草、柏樹、薰衣草、檸檬、松樹、羅馬甘菊、玫瑰、香蜂草、檀香木。

促進新陳代謝:大部分的精油都有,特別是乳香、薰衣草、沒藥。

放鬆:鼠尾草、天竺葵、杜松果實、薰衣草、檸檬、橘、苦橙、橙葉、羅馬甘菊、檀香木、羅馬甘菊、玫瑰、甜馬喬蓮、香蜂草、香水樹。

刺激(增加活動):紫蘇、苦柳橙、天竺葵、杜松果實、檸檬、歐薄荷、羅馬甘菊、迷迭香、香蜂草、香水樹。

安撫:鼠尾草、柏樹、天竺葵、薰衣草、歐薄荷、羅馬甘菊、檀香木、甜馬喬蓮。

提振:鼠尾草、桉樹、天竺葵、杜松果實、薰衣草、橙葉、羅馬甘菊、迷迭香、玫瑰、檀香木、香蜂草、香水樹。



當然也有人共襄盛舉啊!

我A了我乾女兒他爹二組18色Baby Color 100%日本製造無毒安全蠟筆來義賣,

也是五折起標。這個在他樂天或是市面上都是賣八百多元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還有很漂亮的精油箱,我領貨後就送到陽光去了,沒拍到照。大家自己去後花園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