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積壓食記好像是家常便飯了,因為我的原則~~一天只打開一篇文章,

所以庫存的文章好像愈來愈多。

這篇食記是3/25
尊爵飯店捐血送餐券喔的!因為捐血成功,

所以每個去捐血的人都有一張餐券,雖然他的餐券沒有分中午或是晚上食用,

可是同事們覺得,既然拿到了,當天中午就去把他解決掉,以免夜長夢多。

萬一搞不見了就划不來囉。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到尊爵用餐了,他一客自助餐$720+10%,可是比起台北的餐廳來說,

品質不見的好,東西也不多。只是他有個前三十名半價的優惠,

所以如果想去尊爵用餐的人,可以多多利用這項優惠喔。



這是我唯一覺得還可以的,他有一個生魚片攤位,生魚片還算新鮮。



其他的不外乎一些海鮮囉!



也有握壽司,聽說烤雞腿還不錯,只是我沒有吃。



牛排是自己拿牌子給廚師現做的,牛肉品質不怎麼樣,醬料及調味也略嫌重了一些。



還是繼續吃握壽司算了。





煙燻鮭魚也還不錯。



這也是同是拿的涼麵,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他竟然有可麗露,不過外韌內不軟,哈哈!



尊爵號稱五星級飯店,可是跟台北的五星級飯店內的餐點比起來,真的差了一大截喔!

希望他好好加油,否則桃園真的沒什麼好吃的ㄋㄟ!



尊爵大飯店

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

一樓四季咖啡廳

服務專線:+886-3-316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