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我們是跟著媽媽回舅舅家。

這家富山日本料理,幾乎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日本料理之一,

因為我這個超愛日本料理的舅舅,也很愛在這家請客。呵呵。

他們的泡菜很有名,尤其是他的『菜圃』很好吃,但可能是換了老闆,小菜都改了

害我沒吃到好吃的菜圃



日本料理當然少不了生魚片,富山的生魚片真是符合中南部人豪氣的特性,

每片都超大塊的,雖然也非常新鮮,品質也不錯,但因剛剛享用名古屋黑鮪魚肚大餐

所以還是有點被名古屋的Toro比了下去。




烤羊排,真的烤的很好吃,不輸我喔!呵呵!



另外一半是烤牛排,牛小排烤玩以後片成薄片,筋都剛好切斷,很不賴。



炸蝦以及野菜天婦羅,野菜天婦羅裡面我竟然吃到一片蘋果,還不錯喔。



這蝦真的好大一隻,吃完已經差不多飽了。



這是我舅舅的私房菜,呵呵。他自己到市場的時候看到很棒的仵魚,就買回來請餐廳處理

要買到這種海產野生的仵魚不容易,餐廳要不是看在老客戶面子,也不願意幫人家處理

所以說是舅舅的私房菜,這也是餐廳不提供的。

將他片成薄薄的薄片。



再入白味增鍋裡涮一下,那魚肉入口即化,又軟又綿,超好吃的。



餐廳等我們享用完了魚肉,就送上大盤蔬菜繼續煮,湯頭更是好喝。



又是我的最愛,鱈場蟹,中部的鱈場蟹都是用煮的嗎?我還是喜歡用烤的,

覺得用烤的比較香。



不過煮的時間剛剛好,肉質QQ有彈性,應該給他稱讚一下。

附上的蟹膏,可是大家都怕膽固醇,我只有澆一些些在かに上面過過癮。



又是一道好料~~~麻油鱘龍魚,很好吃,可是已經撐死了。



難怪我看他入口的水族箱中,養了不少的鱘龍魚,

鱘龍魚無刺,味道又極為鮮美,據說是慈禧太后的最愛。

那~~吃了是不是可以養顏美容?



舅媽大概怕我們吃不飽,竟然又叫來了櫻花蝦石鍋拌飯。



雖然很好吃,可是真的吃不下了啦!

剛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太好意思照相,沒想到媽媽洩了我的底,

後來服務生都會把還沒分裝的菜先端上來讓我照相。拍謝ㄋㄟ!



水果一定不會少!



還有甜點ㄋㄟ,怎麼不撐。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一下我這個慷慨的大舅舅,讓我們這群跟班享用了這麼多的美味。

富山日本料理地址在這裡啦 ↓ ,自己看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