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不管有沒有特殊目的,每次碰面總要找出用餐的時間,

這就是我周圍的好朋友!!!

這天是為了在城市舞台所舉行的
台灣監獄犬計畫募款活動,

活動前大家仍不放過在附近聚餐的機會,Vita就約在莫宰羊請客!

因為是中午時分,晚點我們還得上台大秀舞姿,只能點些『清淡』的菜色果腹!

涼拌羊肚,將羊肚汆燙後拌上青蔥絲,淋上的超辣醋香調味醬汁,

吃起來很爽脆可口,真是一道好的開胃菜,只是不擅長吃辣的人不要嘗試!





同行的還有素食者,為了他,也為了我們的健康,多吃青菜!~~~地瓜葉!




麻油麵線,老闆送上桌以後提醒這是葷的,素食者還有素的羊肉麵線,

原來葷食有添加酒及羊肉湯。



清炒山茼蒿,我不愛吃菜,不過他炒的很不錯喔!



小魚乾炒山蘇



塔香羊肉,這是取用軟嫩而帶咬勁羊肩肉爆炒重口味料理,是很適合下酒的菜,

只是中午我們沒有喝酒。



和風洋蔥,很清脆爽口,可是吃完以後請大家跟我講話的時候要距離我三步之遙,

否則被嗆,蓋不負責!



鹹蛋炒山苦瓜,這是真的山苦瓜,很好吃,連我吃不了苦的都吃了不少。




孜然羊肉串/180元,可能是灑上新疆孜然粉,真的沒有了羶腥味,

烤的肉質軟嫩,很好吃。



中午不能大吃,所以對他的羊肉爐只能下次在找機會品嘗囉!



莫宰羊精緻羊肉料理(松山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