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菜,哈哈哈!

中午原本只想跑到
陽光宣言烘培坊去買一下麵包就準備閃人了,沒想到,

聽說老師要出新的麵包,我一看,正在準備進爐階段,黑嚕嚕的是什麼啊?

仔細一看,蛋頭弟弟正在幫他灑上肉桂糖,天啊!肉桂糖,我的罩門~~~~~

不走了,就是要等到他出爐!



等待的時間,老師也沒讓我閑著,打了羅勒小餐包讓我玩,哈哈!太好了。

我要昭告天下,我現在做羅勒小餐包的功力,應該僅次於蛋頭弟弟喔!



每次都覺得自己有進歩,得意的ㄋㄟ~~~,一個人完成四盤,真好。



只是烤出來怎麼紋路沒有很明顯呢?好吧!下次在求進歩好了。



嘿嘿,準備跟蛋頭搶工作了。蛋頭弟弟,你完蛋了。

不過我真的發現蛋頭的EQ超高,我害他被老師愛,他都不會生氣。這點要好好跟他學學。



再看一次我的成品,客官,趕快來買啦!!!



好啦!等了千辛萬苦,新商品終於出爐了。濃濃的肉桂搭配巧克力,就是我的菜!



看那一層層的巧克力,老師說這可不是用什麼市售大理石麵包用的巧克力片喔!

因為
陽光宣言烘培坊原本標榜的就是用天然無添加的原料製作,市售的巧克力片,

嘿嘿,應該又有很多的添加物吧!

可是怎麼做的?唉唉,我太晚到了,沒看到啦!不過超級好吃的啦!

肉桂糖再灑多一點會更好吃,蛋頭下次要記的ㄋㄟ!



結果,老師竟然出個難題,要我幫這個麵包取名字?天啊!這不是要我麼命嗎?



我覺得老師心目中應該有定案,所以他一直引導我說,就你去玩的建築阿,

你覺得有比較具代表性的?我知道老師超欣賞我寫的聖家堂。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 (Sagrada Familia)(上)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 (Sagrada Familia) (中)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 (Sagrada Familia)(下)

《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 (Sagrada Familia) (後記) 

可是我覺得聖家堂好像不太適合ㄋㄟ。



這個
巴特婁之家(Casa Batlló)呢?

我覺得比較適合腰瘦骨,因為原本就是死人骨頭,哈哈!



不過老師的個性,我覺得是有點那麼像高第啦,所以還是往高第作品想~~~

米拉之家(Casa Milà)哈!對啦!就是米拉之家(Casa Milà)

哈哈!不過不是這個屋頂的鐵甲武士啦!





是他這個超有形的外觀啦!

有人覺得像非洲原住民在陡峭的懸崖所建造類似洞穴的住所,

有人覺得像海浪,有人覺得像退潮後的沙灘,有人覺得像蜂窩的組織,

有人覺得像熔岩構成的波浪,有人覺得像蛇窟,有人覺得像沙丘,

有人覺得像寄生蟲巢穴等等。可是我也覺得他很像一塊好吃的奶油蛋糕。




那就叫
米拉(Milà)如何?可是兩個字的怪怪的。

那不然叫
Casa Milà,雖然是米拉之家,也就是米拉宮殿、米拉別墅,也怪怪的。

可是直接音譯呢?叫卡撒米拉呢?好像凱薩米拉喔!

我不知道啦!我不負責啦!老師自己決定。→正名卡莎米拉(Casa Milà)



後來雖然等到新商品出爐,可是看老師要做新的腰瘦骨了,決定要繼續等下去。

什麼是腰瘦骨?看這篇文章就知道了→
米蘭的腰瘦骨

超級好吃的拖鞋進階版,就好像原本的火鍋跟麻辣鍋,更有味道,更~~~銷魂。



因為長住義大利的7-11阿姨建議,再加上番茄乾更好吃,所以今天製作的,

就是添加美味番茄乾的腰瘦骨(吼,真的要取這個名字嗎?)



不過這個真好吃,匈牙利紅椒粉、洋蔥碎片、橄欖油、迷迭香、88%的超高含水量‧‧‧

再加上特級乾燥的番茄乾,絕配啦!

等待是值得的。還好今天混了一下午,行囊滿滿的回家,真是太滿足了。



陽光宣言烘培坊

電話:(02)2388-9139

地址:市康定路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