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的最後一站,不僅住的好,也吃的好。

由於我們就住在
The Westin Palace, Madrid,晚餐也就在這五星級飯店裡享用囉。



這個飯店真的不僅大廳漂亮,連餐廳也很漂亮!

我覺得比起台北的The Westin Palace更有味道。



西班牙的牛排好像很有名,我看很多旅行社都標榜他們有牛排大餐,

嘿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西班牙有著名的鬥牛有關係?

讓我不禁想起鬥牛士的笑話~~~~



這裡什麼都好吃,連麵包都比之前吃過的好吃多了。

有時候在一些小餐館吃的麵包,雖然是道地的西班牙人吃的,但我們就還是吃不習慣。



一般外國人吃很多『硬麵包』就像陽光宣言烘培坊王老師說的,

外國人吃麵包根本就不回烤,就直接吃硬梆梆的冷麵包,雖然很有嚼勁,

可是~~~還是回烤一下鬆軟很多。我喜歡這裡的麵包。




生菜沙拉比起其他小餐館,當然也精緻多了。



還有很香的芝麻葉,超好吃的啦!



今晚也有飲料喔!因為今晚吃牛排,所以特地點了紅酒來搭配一下。



原本我希望我的牛排是五分熟,因為平常的飲食習慣就是這種熟度。

可是導遊阿芳姐突然冒出一句~~~他們的牛排習慣煮的比較熟一點。嘿嘿!



還好我有聽到這句,馬上改成三分熟。

嘿嘿,這種熟度在餐廳認定是Medium Rare可是我卻覺得這種熟度明明就是Medium。

真好吃~~~~



素食者的義大利麵,哈!總算看到一個不是番茄醬義大利麵了~~~



雖然簡單,可是很好吃,連牛排旁邊的燉飯都很好吃,在這種舒適的環境中,

旅行中的夥伴也已經相處好幾天了,大家吃吃喝喝的很開心。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餐後甜點,特製的冰淇淋,下面鋪著鳳梨薄片,灑上橄欖屑。

學起來下次我也要來這樣做。

那個橄欖屑沒看清楚的時候,我以為是檸檬皮ㄋㄟ。



滿足的一餐,再來一杯超香濃的咖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隔天早上的早餐當然也很贊囉!光看果醬就有這麼多選擇,而且包裝精美,

對我這個視覺系的人來說,真是一整個舒服~~~

 

連水果也是品質很好的草莓、香蕉、小藍莓~~~~~

 

燻鮭魚好像是這次旅程中唯一吃到了。

 

讓我覺得早餐就吃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些?



漂亮的火腿~~~嘿嘿,還好這天午餐自理,我也不打算把時間花在吃飯上,

因為等一下要去著名的蘇菲亞美術館,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在美術館裡,

那早餐還是好好吃個過癮好了。搞不好可以省下午餐喔。

 

雖然我對這種團體旅遊的住宿只要求環境乾淨就好,

不過,最後一個住宿選則五星級飯店,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精美的餐點,

可以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難怪,旅行社都是這樣操作。

The Westin Palace, Madrid

Plaza De Las Cortes 7 28014 Madrid
Phone: (34)(91) 360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