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Gallery 兒福聯盟嗨寶貝1

每年固定捐贈一些弱勢團體已成一種習慣。

但如何挑選受贈對象卻一直是件困擾的事情。

所幸我有個優秀的表妹服務於兒福聯盟。

每年固定交付她一筆錢,她便會幫我慎選需要的單位,著實讓我省卻不少煩心。

去年底的一筆捐款 到年底時收到一箱 DVD,是兒福聯盟的義賣品也是文宣。

「飛行少年」導演黃嘉俊最新力作,兒福聯盟獨立發行的《嗨!寶貝》紀錄片。

Luxury Gallery 兒福聯盟嗨寶貝2

 

導演用影像記下那些勇敢家庭,發生在台灣的收養故事。聽說拍得很好。

前兩天兒福聯盟還去錄王偉忠的節目, 就是宣傳這片義賣的DVD。

不過我有一整箱ㄋㄟ! 送人?送誰呢?一直深信東西要給適合的人 。

所以~~~只送不賣。

需要的人請到
Luxury Gallery 粉絲專頁 發訊息給我, 我送給你。

我的朋友我會直接寄給你或是交付到你手上,但是如果我跟你不熟 ,

或是不認識妳。請留訊息給我 ,我寄便利商店 店對店的宅配給你 。

運費請自付 (應該是 50元) 。

 

pmg004101  

在也還可以購買 哪裡買 低加啦嗨!寶貝」DVD兒福官網購買處

雖然博客來也可購買,不過兒福聯盟會被抽成,所以請直接到官網購買。

實體店面的話,則可至誠品書局購買喔!

順便連結一下紀錄片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網看看喔!

嗨!寶貝》DVD紀錄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