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STATE TOWER 的The DOME這幾年好像已經成為了曼谷的新地標,

這次到曼谷,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The Dome擁有3個不同餐廳,最受歡迎的應該是位於63樓的Sirocco
,Sirocco分成餐廳及Bar台區

因為喝酒只能用站的,不用訂位,不過餐廳座位不多,覺得還是先訂位來的保險,

我們這四個女生平常酒喝的少,所以請朋友先幫我們訂了晚餐的位子。




Sirocco每晚九點以前還有現場演唱,只是他的燈光真的是太過優美了,

昏暗的我無法照的很清楚,雖然我覺得我這台相機已經非常盡責了。




還好有官方網站,其實這個地方也不准我們照相,餐廳規定你只能在吧台及餐廳裡面照相,

離開餐廳及吧台則不准照?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不過官方的照片跟自己照的就有差別!三張有S
irocco mark的是官網照,

另外一張是我照的,也算差強人意啦!




這是吧台旁邊所照到的相片,可是不是我照的。

哈哈!我有懼高症,那個吧台邊的圍牆整個透明,我根本不敢靠近一公尺以內,

所以請朋友幫我照一下湄南河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不過還是不太夠亮,整個修圖的結果顆粒都變粗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買什麼樣的鏡頭來改善呢?我的雖然是傻瓜類單眼,

可是可以加鏡頭的喔!



我覺得這樣的風景比101好看ㄋㄟ,101周圍都只是高樓,而且101是室內空間,

難怪the Dome會成為一個指標性地點!

曼谷雖然熱,可是到了晚上,尤其在63樓的戶外,涼風徐徐,感覺很涼快,空氣又好!



點餐後先送上一大盆的麵包,這裡不得不再一次稱讚我的相機一下,

在這個一桌只有一個小小蠟燭的光線下,還可以拍的這麼清楚,讚讚讚!




塗麵包的調味奶油也不錯



幫朋友點的Sirocco garden salad ,燈光昏黃,哈哈!想像就好!我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朋友的Carpacccio 濃湯



看圖說話,我朋友的,忘的是什麼,反正就是義大利餃。



這是我的 Truffle consommé with foie gras raviolini,他用一個玻璃保存罐裝著,

應該是不希望端的途中香氣漂走,可是怎麼不放到我桌上才打開,而是顧自打開,

害我沒聞到第一口濃郁的香氣。

可是呵呵,真鹹喔~~~~不過他的鵝肝餃子做的好精緻,如果味道可以調好一點就好了。



用完前菜,每人來一個Sorbets 清清口中味道。Sorbets 有淡淡的芒果及百香果味道,

果真有泰國風味。



他服務還不錯,看到麵包盆裡麵包所剩不多,趕快再補上!



鱈魚朝鮮薊



我的酥烤鮭魚,還好而已,我還覺得旁邊的炸培根比較好吃ㄋㄟ!哈哈!



朋友的羊排,吼,這個千萬不要再點了,我記的一份大約2,350,可是烤的超老!

又一點都不好吃!



這道烤鴨胸,完全無法照個清楚,不過這是當晚公認最好的一道主食,

價格又是最便宜的,只要990元!



我們各自點了菜單上的四種無酒精雞尾酒,哈哈!雞尾酒又無酒精!




反正不外乎柳橙汁、蔓越梅汁或是椰奶及鳳梨汁的變化,不過還不錯!



遇到晚上,吧台邊聚集的人愈多!

我發現他的餐還好而已,四個人這樣吃下來連同小費
泰銖:฿12,000,

雖然風景很好很值得去,不過下次我應該只會去喝喝小酒,然後站遠遠的看夜景而已吧! 



餐廳有規定dress code,記的穿美美的去喔!


  Location

Address:

: 1055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ere are two entrances to the building and plenty of free parking.

Phone

: +66 (2) 624-9555

Fax

:

+66 (2) 624-9554



http://www.thedomebkk.com/web/corp_home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